2024年 二月運勢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右邊:冬青正位;左邊:易經45掛澤地萃

右邊:冬青正位;左邊:易經45掛澤地萃

冬青正位:

冬青象徵我們內心永遠不會熄滅的火嵌以及打不倒的戰士精神,當它出現時,總是提醒我們要不断確認自己的初喪及打不死的戰士魂。或許我們的生命之中早已設定很多考驗,有些考驗甚至需要要花一輩子去面對,但是重點在於我們是否能持續努力下去,或隨時準備好接受這些考驗。

現況或許讓人感覺艱雞,然而您卻可以多利用身邊資源,如果需要放下身段請求協助,那或許就是您需要跨越的挑戰。當這張牌出現時,通常不是太輕鬆的時空背景,但是只要内心之中保有希望,願意堅持自己的道路,那能夠支援您的力量也將會出現,您勢必要成為自己的英雄,没有人能成為您的救世主。

面對靈性的疑問時,冬青可能是提醒您需要防衛自己的能量,並且做徹底的淨化,以免受到其它負能量的侵害,最好能為自己的生活空間建立起神聖空間。


易經第45掛:萃卦 (澤地萃)

人事可以亨通,利於集合大眾共同謀事,或求見德高望重的大人。凡事可以隆重而盛大舉行,不宜節儉吝嗇。利於遠行,而不利於退守。


8會員
103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