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的人

晴雨
發佈於文章
2024/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夢想的地方 處在彩虹的彼岸

心想着旅途有多長 不敢闖

虛耗了半生 找尋目標來追趕

越追越迷茫


我到底在做甚麼 手執原稿在拖

任歲月 皺紋裏消磨

營營役役的 等待着奇跡

織織復織織


光陰似飛箭 相機內重現

回憶留下的碎片

曾經的瘋癲 朋友見一見

閒聊也能笑半天


名聲多好 成就再高

有日都會歸虛無

你心知道 沒做到 幸福非計數

別在彌留慨嘆 誰沒帶點遺憾終老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110會員
106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