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過年

2024/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沒有在台灣過年,

不是因為趕流行出國旅遊,而是在國年前10天,我們接到了Bob過世的消息,

決定全家飛到德州,陪陪Bob的太太Joyce,也得以再次回到我的英語教室(Bob的書房),謝謝Bob對我人生的影響。

這幾天住在Dr. Jean Andrews的家。每天都去看望Joyce。

raw-image




今天我們再次回到Bob的書房,我的那本『阿丹老師的幸福說話課』就放在Bob的書桌上,彷彿他生病前正在翻閱這本書。

raw-image




其實這本書是用中文寫的,書中有四個段落可以看到Bob的名字,我寫了有關他對於說話的智慧。他曾寫過幾次email,謝謝我在書中提到他,他還特別請其他台灣朋友翻譯給他這些內容。今天Amy特別用google翻譯的拍照功能,讓Joyce可以了解這些內容,我們異口同聲的說,真希望Bob能夠看到這些google翻譯....

看到熟悉的書桌,有著自己送給Bob的書,書中夾著幾封我們寫給彼此的email,彷彿Bo彷彿他就在身旁,未曾遠離......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