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龍年過年-心得文(非文章)

2024/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年的期間,其實這幾天忙碌,我幾乎沒時間打開方格子看文章的,結果一開後就發現99+的訊息,而且只能開啟一部份而已,儘管按了較舊訊息,還是無法下拉更多訊息,這點其實方格子真的要改善了😢



今年的過年整理工作的Gmail,看到了很多成就感,難得有上編輯嚴選和即時精選,這真的是我額外寫文章的動力😁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結果在下拉訊息時候,看到了一則會員贊助留言

raw-image









所以很感謝這位格友@Monica Sya 小蝦的支持,畢竟我還不是那種專業的部落客,我上班後的閒暇之餘在寫一些文章分享,所以真的很感謝支持我。


其實在方格子的文章分享後,我認識了很多格友,每位的風格都不一樣,但只要文筆交談就能夠更上一層樓的感覺,尤其是很多我認識的小說作家,我每次PO文章時都一定要先閱讀,我覺得人生就是充滿閱讀的知識力,讀越多書籍對自己人生觀更有幫助。


在此~很感謝平常來看我的方格的格友,過完年後,我仍會為了我的理想持續努力,也祝福大家龍年平安,我不喜歡寫甚麼發大財,我覺得平安健康比發財更好,賺錢的同時身旁有家人陪伴,才是不一樣的人生。


祝福今年的龍年,大家持續努力,一起創造自己的世界😊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