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將會大放異彩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4 新年快樂!


聖誕假期跟公司請了額外的休假,去了趟加勒比海郵輪之旅,渡假之餘也鬆弛緊繃的大腦,回來時已經離跨年不到三天,趕緊把本月預計的最後一篇發上,勉強跟上了進度。

最近更新速度慢了點,等更新的同學可以複習回顧一下過去的文章,也可以到 Medium 翻一下已經發表過的舊文章,那兒的東西雖然有些年紀,但完全沒有過時,鼓勵同學先去品味再回來看這裡的文章,就更能理解我花在這兒的苦心。

已經訂閱『降落傘策略』專題的同學,記得來跟我要後台連結,不需要訂閱 Medium 就可以看完整的降落傘講座系列喔!


謝謝你們,親愛的同學們

歡迎新訂閱會員: wayne chang 💪

同時也感謝 ENYang Chou 同學的持續訂閱👏。

⭐wayne chang 與 Yang Chou 記得給我寄一封 E-mail,我才能把 Medium 那邊的文章連結給你喔!

我在後台也看到好些 followers,謝謝你們的關注🤗!

raw-image

追蹤但還沒有訂閱的同學們,希望有一天你們可以認同我想要傳遞的知識,並願意訂閱這個專題,我保證你們投資在這個專題上的每一分錢,都能夠化為真正實用的技能,一輩子受用。


一路走來馬不停蹄

從八月來到方格子,三個月在新平台累積了超過 40 篇文章,加上我在 Medium 的創作並沒有停下,去年 (2023) 累計的文章超過 60 篇,可以說週週都有產出還有超過。

Vocus 上的新文章都是一字字重新撰寫編排,不是直接搬移舊文章,就是因為我是奉行『愚公移山式』學習法的實踐者!

當愚公移完那座山後,一草一木、蟲魚鳥獸,甚至山上每一塊土壤該放在哪都瞭如指掌,從此那座山將不再是往昔擋住道路的阻礙,成為他的人生巔峰!

即使是相同的主題,我相信只要反覆用創作的方式去呈現,無論是教還是學肯定都能不斷進化,從發現問題到一路反覆驗證,總有一天能去蕪存菁直至全解。

Medium 一點點、慢慢的小心搬運,我知道步調可能有點緩,但請相信這真的是一種好的學習模式,很多隱藏在文章中的交易心理學,不僅是老師的交易經驗,也是人生態度的累積。

謝謝同學們一路跟著學下來,充足了這麼多的選擇權知識,咱們一起努力了這麼多這麼久,一定要給自己鼓鼓掌呀!👏


每一年都值得被記住

回顧 2023,是個如 2022 般值得被記住的一年。

從股市瘋狂的輸出開始,就有些同學問我,『降落傘策略』是不是太保守了,賺太慢了,感覺好像這波暴漲根本沒有賺到

我告訴這位同學...

「當股價來到這樣的高點,你還敢入場嗎?」

若是死守著買低賣高的廉價投資觀念,所有的博主、Youtubers 們都會告訴你,要小心謹慎、小量入場,漲更高賣更多,耐心等待回調。

但我相信讀過降落傘策略的同學,都敢大聲的回答:

「我不但敢入場,還可以 All in!」

關於 All in,請看看這篇『股市致富、不硬不行』。

同學們想要用更大的槓桿去積極的賺錢,只要買幾個簡單的短期價差單策略就能輕易的做到,去年年中開始,我知道就有不少同學用這個方式賺個 10 倍,每天幾百幾千的好容易。

像不少同學,我也搭上 AI 題材,正股逢低買,那獲利比例雖然不差,但因為投入的金額少,實際賺進的數字卻遠遠不如我手中多筆開了三年的『降落傘』。

降落傘策略特性在於:

  1. 股價下跌幾乎不會虧損。
  2. 價值隨著股價穩定成長而成長。
  3. 價值隨著時間成長。
  4. 保值還可隨時離場。
  5. 保底的同時也能間接輔助其他策略。

關於價值穩定成長這部分,也請一起欣賞『堅定不移的成長型策略』。

提醒同學們,當指數屢屢創新高,隱含波動 (IV) 一直降低,正是『降落傘策略』開倉的好時機。這個時間點,正好就是成就『永不虧損』,養成『絕對不敗』、握好『滿手好牌』的良機呀。


新年新希望

新年新希望是眾所周知的難以完成,因為沒有計畫的目標,永遠只是個願望

我的計畫很簡單:

  • 週週完成至少一篇教學講座。
  • 加強與同學們互動。
  • 持續推廣永不虧損的降落傘策略。
  • 堅持選擇權基礎知識教學
  • 自我充實知識,學習新策略。

看著 2023 年帳戶充盈的數字,很多同學都覺得似乎離財富自由更近了,我同好些同學聊過,大家都期望來年 2024 也能如此輕鬆翻倍。

只要有計畫,有正確的引導,選擇最好的工具,加上一點點可有可無的運氣,告訴同學們,這絕對做得到💪!

在此,祝福所有的同學都能皮包不缺錢、晚上不失眠。


願新的一年,大放異彩!


同學們,我們講座上見囉!


By Steven
1/1/2024



喜歡講座按最下方的【愛心鼓勵】♥️
學無止境同學們記得【持續追蹤】✅
投資致富賺了錢歡迎來點【贊助】🍷
這些都將成為我教學創作的動力🎉🎉




9會員
60內容數
真正的選擇權大師獨家秘笈!手把手把教你用選擇權做美股投資,從不賠到必賺,破解股市交易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