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 方格子!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停耕了好久,彷彿已經忘記這裡一樣。今天終於有心情,有時間好好的來整理整理進來的自己^^ 不過方格子也改版,差點找不到地方可以發文章,整個有點好笑。

2024年囉,時間過得真的有點快,今年年底的時候,我還有幫自己列出一些2024必做的事,可忙完跨年假期就呈現一個很廢的狀態,直到今天跟曹先生道別後,心又呈現一種空空的Fu,只好跑來這裡寫點東西,紀錄一下,打發時間。

我覺得2023年的自己眼淚掉的有點多,是那種大哭,然後鼻子塞好久的狀態,觸發點之一就是家人,多半跟我爸有關;再來就是每次跟曹先生道別後的那30分鐘的離別症候群,好像就沒有了,哈哈 ~ 所以我跟自己說2024年眼淚要少掉一點,不過適時的情緒抒發也是必須的,就不過於苛刻自己這點了。

我還發現自己常常會找到一個瘋迷的事,然後就在那段時間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最近就是在瘋一款遊戲,不過我好像已經又厭倦了。前陣子是在瘋看書,看法律的書,因為我有個好友考上律師,有點振奮到我,加上今年的連續假期偏少,好像可以試試看,就買了一堆書,哈哈 ~ 在更之前是忙著鉤毛線娃娃,默默地鉤了一堆,現在則是我媽在瘋,整個很好笑。更更之前則是突然想要好好研究網路行銷這塊,就找了兩個部落客來幫我寫體驗文章,我果然是個很瘋的人!

今天我看著曹先生,就跟他說:「明明你也還好阿,我怎麼會......」,他整個認真起來,要我在重說一次,就開始說:「什麼我還好,我是一個很好的人好不!」我默默覺得很好笑。我總是會在每次跟他見面的時候,很認真地看著他,摸摸他的頭、他的手、他的鼻子、他的眉毛、他刺刺的鬍子,腦海就在思考,我到底喜歡這個人哪裡啊?到現在我也不知道。

他目前在新竹,我在恆春,大概30-40天聚一次,每次要見到他的時候,我總是會有點緊張,因為有種生疏感,要相處一下下我才可以恢復正常。到了要分開的時候,又變得很難過,他總說:「有這麼誇張嗎?一個月還好阿,一下子就過了」,我就會說:「你都不懂。」這戲碼就是不斷的上演,但最近這兩次的分開我都沒有哭哭,我跟他說,應該是因為我知道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吧!

一直都不覺得我們的交往是大家既定印象的模式,我當然也會徬徨,可當事人是我和他,不就兩個人都覺得可以的狀態就好,不行就磨合調整,算是有找到一個我自己目前覺得舒服的樣子。但說實在的,我這個愛胡思亂想的人,總是會有各式各樣的疑問,多半是問自己,我若想不通,再問他,再問朋友,找到一個我可以接受的答案我就會很開心,再繼續胡思亂想,不停的輪迴。

這次見面他說,公司有高雄的案子,但他不想回來,因為就沒有加給還要住家裡,所以他會以新竹為優先。我是覺得就看他自己喜歡在哪阿,這個我沒有想要介入,不過他新竹宿舍的床真的好硬,我都睡到腰酸背痛,還問他新竹還要待很久嗎?只因為床太硬,哈哈!

我快要可以下班了,決定先停筆,等我有空再來打流水帳,雖然都是跟曹先生有關,哈哈,不過我可以理清一些頭緒也不錯。

26會員
73內容數
從沒想過自己會從一個法律人跳槽到民宿管家的世界裡,一切都懵懵懂懂,懷抱滿腔熱血投入,卻硬生生遇上新冠疫情來襲,對於自己能繼續摸爬帶滾多久也不知道,只好先且看且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