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心的孩子

晴雨
發佈於文章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鏽鎖沒開太久 鑰匙對也開不到

習慣着衫太耐 會尷尬不想裸露

曾有冤無路訴 慣常知情不報

現在惱羞成怒 從何説起才好


孩兒大了必須 要置身遙遠旅途

忙裏抽空寫信 若有天令你自豪

記得火速來電 親口讚我做得好

定必將這大事 寫進心愛記事簿


如果有早知 從小學會禱告

雖不好意思 盼望你會知道

貪心的孩子 不開心要抱抱

若得你鍾意 也不必要擁抱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109會員
97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