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心的我想見你抱抱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多白色迷你雪納瑞

多多白色迷你雪納瑞

又夢到妳了,自妳今年4月初離開以來,我經常夢到妳回來我的身邊,而夢裡的我總是很開心妳又回來了,我又可以好好照顧妳,我的多多,妳現在還好嗎?現在很健康嗎?有好好的跑跳嗎?有見到叮噹了嗎?我好想念妳…也很想念叮噹….

夢裡抱著妳的感覺好真實,但醒來之後發現妳早已不在了,有一種失落感….深深的悲傷是因為美好的回憶已成為過去…

未完。待續…

未來目標想當一名助人工作者,其實是想透過平台寫些甚麼所以也沒有特定的方向,僅僅是想要寫給自己看,看看自己能做到甚麼程度,若格友喜歡,自己也會感受到支持與鼓勵的! 親愛的你,好嗎?在人生過程當中,有許多的挑戰與壓力,而使這趟旅程添加了許多的困難議題與困惑,你在這趟旅程當中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力量與智慧了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貪心的孩子鏽鎖沒開太久 鑰匙對也開不到
avatar
晴雨
2024-02-25
《早知道就好》EP43 補充1:貪心讓我們成為騙子的下一個目標當我們聽到大獎、抽獎、禮物等字眼時,心中總是會燃起一股火熱的渴望,想要成為幸運兒,一夜暴富。但是,當我們把注意力放在贏得獎品上,就很容易忽略了危險的存在,讓詐騙分子乘虛而入,從而騙走我們的財產。在我們追求贏得獎品的同時,必須保持警惕,學會保護自己。
Thumbnail
avatar
Gimmy
2023-05-09
古老詐騙與嶄新貪婪 | 那些騙子教會我的事開始使用推特,這幾周明顯受到騷擾,因為很常被標註中獎與獲得premint的機會,此時我腦中警鈴大響,出現幾個問題: 我參加過這個項目抽獎嗎?   這是官方人員通知我嗎? 這是安全可靠的網址嗎?
Thumbnail
avatar
孔丘山小學徒
2022-09-12
貪心的家碩貪心的家碩遭到報應
Thumbnail
avatar
Rory Hsieh
2022-06-06
墮落的人腦:從神經科學解讀傲慢、貪吃、好色、懶惰、貪心、嫉妒與暴怒,探究我們難免使壞,犯下我們老是明知故犯,都是因為人腦愛使壞!? 神經科學家帶你近距離檢視七種難以根除的性格瑕疵, 探索大腦在人性弱點背後扮演的重要角色!   傲慢、貪吃、好色、懶惰、貪心、嫉妒、暴怒…… 雖說人非聖賢,但人性裡的這些「缺陷」到底是怎麼來的? 從腦神經科學來看,我們有戰勝它們的可能嗎?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5-27
貪心的下場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錢係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拿別人的錢而本世沒還,來世也要還;當業障來討報時,又不了解因果道理,就會過得很痛苦。」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4-09
貪心的人啊,學會放棄、學會放下執著吧!人生有限,有限的原因在於一天只有24小時,而我們總有無數的選擇可以抉擇,要吃什麼?等等要看什麼電影?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我們很幸福可以用無數的娛樂填充自己的生活,有很多學問可以學習,但一天的時間和精力有限,我們無法永遠都在選擇前猶豫不決,也因為有選擇,才會讓人的發展得特別。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2-10
貪心的都來一點就得吃完我今天想來點,忘情地森巴, 我今天想來點,森林的盪漾,
avatar
蘇 遇
2020-10-01
第二幕之一:船上-貪心的海盜        『嘿!呵!嘿!呵!嘿!呵!嘿!呵!』海盜們疲累地滑著船。『嘿!呵!嘿!呵!嘿!呵!嘿!呵!』      『船長,沒看到船啊!』獨腳胖說。      船長:『有耐性,雷達顯示附近有一艘大船,我們一定可以海撈一筆的。』      『希望是啊,我們要加油,弟兄們才不用划得那麼辛苦
avatar
平威
2020-06-29
貪心的人吃掉半邊山-半屏山的故事  半屏山位於高雄市左營區與楠梓區交界,就在高鐵高雄站與台鐵新左營站旁、蓮池潭之北,一出站就可以看到半屏山橫立於眼前。半屏山顧名思義,他的山形就像是只有半邊的山,也因為如此,台灣民間賦予了半屏山一個傳說故事,特別的是,這個故事似乎也隱喻了半屏山在近代面臨的命運,就讓我們來看看半屏山的故事吧!
Thumbnail
avatar
散步老人
2019-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