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與被控制 EP. 4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前一片漆黑,他戴著她特意為他準備的專屬眼罩,熟悉的滑軟觸感以及他的香味充斥眼鼻,身下又是一陣疼痛。


他聽到了她的哼笑。


「老公,我什麼都沒有做,你怎麼就勃起了呢?」,她的手隨意放在他的大腿上,綿軟的觸感和手指的些微冰涼隨著她的游移而讓他臉紅。

「...妳這幾天都不碰我。」話一出,本以為會聽到呻吟或求饒的他與她,都愣了一下。

又傳來一陣她的輕笑。「真可憐,所以這幾天你都在發情嗎?」,說著,她的手移到了他的大腿內側,手指每一分的捻與揉都幾乎將他引爆。


「這幾天工作還好嗎?有因為被鎖起來做不好事嗎?」手指的挑逗仍在,他知道,她是故意的。

「哼嗯...,很痛,我,沒有...」

「哈哈哈在講什麼?」在她的眼裡眼前的男人嘴微張,頭微微抬著。即使戴著眼罩也看得到他臉上的潮熱。聽著他回復得斷斷續續又不合邏輯,她笑得更開心了。她緩慢地將手放到金屬籠上,手指惡意地划過金屬之間的交織,也是他的陰莖可以「透氣」的地方。


「呃哼、啊!...啊!」她的手指微微的溫度碰到他下體的瞬間,他將胸部往前挺,甚至下體搖了搖。

她的手指在每個透出陰莖的地方都揉過一遍,他的身體隨之顫抖,又痛又爽雖然簡單,卻是他最寫實的描寫。


「明明被鎖著陰莖,只是被輕輕摸一下就這麼爽...真色。」她溫柔卻惡意滿滿的批評傳來。


『對,這幾天腦袋裡都是色色,只想要做愛...』身體享受著她的撫弄,不曉得自己有沒有將這句話說出口。但腦中很快就被別的想法取代。



摸我、摸我、還要、要很爽、好痛、想射精、主人、想射、我要勃起......

15會員
20內容數
色情文章集中地,內容包含各各類挑逗與情色。大部分都是自己喜歡的玩法,將想法以文字記錄下來。希望你們可以跟我一起感受文字間的情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