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美債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一堆人狂買債卷,準備要哭😭!

https://m.cnyes.com/news/id/5451915

    736會員
    168內容數
    庫存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分享-滬深正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滬深正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滬深正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滬深正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滬深正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個股分享:美律-2439個股分享:美律—2439 歡迎訂閱週報,可以看到完整文章(含技術面觀察分享)。 如果你對可轉債非常有興趣,想深入研究,可以訂購講義。 訂閱週報或講義的方式如下:   訂閱講義後,請参考閱讀方式:   基本面: 分享個股只做研究使用,不做投資建議,投資人請自行決定買賣,盈虧自負。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3-12-02
    女優分享-51 美月優芽基本資料 1991年生,2012年出道,身高153公分G罩杯,騎步兵皆有。 個人心得 妖艷巨乳辣妹。 臉算不錯又妖艷誘惑,偏黑的膚色,穠纖合度的身材,飽滿渾圓的乳房,超色的黑色大乳暈,大大的屁股,天吶,根本超香,可惜似乎人氣算是普通。 步兵片不少,鮑鮑可以看好看滿,形狀看起來也不錯,玩法也
    Thumbnail
    avatar
    yosan777
    2023-09-25
    分享_義美:鳳凰蛋捲肉鬆口味過年最喜歡的餅乾是? 過年除了聚在一起吃年夜飯,還有拜拜這個大工程,最近去哪裡都看到大包小包的年貨。家裡當然也不例外,已經去好市多買了好多零食餅乾。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1-19
    [每週分享]2醫師不相信我說的;不聽我說話這星期好像在經歷「信任」這個課題或是情緒。 一、醫師不相信我說的 幾年前發現灰趾甲,在雙腳的大姆趾,擦藥擦了幾年了,有進展,只是很慢很慢。 「妳今年都沒看診紀錄。」 「我有2瓶藥,我住2個地方。去年12月看過,這是收據和我擦的藥名。」 上上週再去看,他說:「妳有擦藥嗎?」 「有,我每天擦。」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09-09
    [每週分享]1-2確診想到的事情2-對於「意外」的體認前註:這是上課時,我的補充和體悟。 新冠肺炎的確診和居家隔離一週,我的收穫是: 一、再次印證我很會應變、處理意外,生活會很快安排好 我很擔心意外,不喜歡事情不照著預定的程序走,有人問我意外發生時會怎樣?我說會增加麻煩,要多做額外的事情,多花時間,甚至多花錢,也擔誤了接著的事情,或別人的事情。 註: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09-04
    [每週分享]1-1確診後想到的事情前註: 在上一個心靈課程,想將每週的分享貼在方格子裏,方便日後查看改變的軌跡。幾分鐘後,想到,每天寫日記,上課前回看一遍,看有什麼要說的,組織、整理一下,上課時說過一遍了,又要再寫一遍(打字、思考),實在很懶。 之後會不會再貼?就再看看了。 意外就在意外之中來了 碰到這事,我想到: 二、 喉輪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09-02
    實測分享 美國來舒Lysol除菌消臭噴霧/抗菌噴霧清潔劑/除菌濕紙巾,讓你的居家生活舒適又安心 2021的疫情,顛覆了很多事情~~ 口罩,社交距離,人際關係,遠距教學,這些改變都是以前 從來沒有預料到的,連潔癖這個詞,都從負面翻轉,開始羨慕從小細節都不放過的愛乾淨媽媽呢!!而微解封後, 蛋花小隊開始出門露營 登山小旅遊,山上營地或是登山口附近民宿四處為家~ 以隨和出名的我們(還是隨便?),
    Thumbnail
    avatar
    Yvonne
    2021-11-25
    《投資分享》美股快速入門-美國股市大跌三千點,現在比較便宜,想買怎麼辦?美股上周開始連跌三天大跌了3000點,有些朋友陸陸續續的積極了起來,開始詢問美股應該怎麼買,要買哪一檔股票,都想要趁低價的時候購入美股。 要如何快速入門呢?
    Thumbnail
    avatar
    珊迪兔
    2020-03-02
    SimplyBook.me 使用案例分享:美仕媞時尚醫美診所 “SimplyBook.me 使用案例分享:美仕媞時尚醫美診所SimplyBook.me 將持續分享不錯的商家案例,我們會盡量找不同產業的案例,讓想要打造專屬預約網頁的經營者能參考,並進一步客製專屬線上預約網頁。同時也歡迎其他商家來信:[email protected] 分享您的預約網頁,幫
    Thumbnail
    avatar
    Haoyi Fan
    2019-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