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偵探9 超前彩蛋 第一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偵探9 超前彩蛋

https://youtu.be/JVXT9Gb1I28?si=zD_GLCItaT3ylEbc

我覺得證明自己是老粉資深粉就是聯採但都不能錯過

好喜歡前面的訪問,特別喜歡蓉說,今年比較平常心,而且每一季回來的時候會覺得很興奮、很開心今年有一種我回來了,就是另外一種回家的感覺

「最初的新奇感,變成回家的自然」

特別喜歡後製的這段話,我也是這樣的感覺,其實之前超級期待大偵探撥出,最近一直看到大家吵著大偵探9為什麼還不播,其實回想起來好像真的比以前晚了,好像很久以前12月就會播了,但是我覺得每次的等待都是值得的,而且不只是愛這個節目,愛所有的成員,還愛導演、製作人、後製組,當我回到到一季再看的時候,發現當時好多好多實習生,從那樣的開始發展到如今的樣子,每一步都不容易,所以每一刻都讓我覺得很珍惜

大老師說:既雀躍又踏實,雀躍是因為節目又有新的玩法,踏實就是跟老朋友在一塊玩。

張若昀的,真的看一下影片 XDDDDDDD

晨好可愛,想玩的題材啊,能想到的都已經被你們想到了XDDDD 真的respeat編劇組、道具組!

第一集偵探助理是文韜!

內容總結
大偵探
5
/5
5會員
69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