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王鷗 成全CP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明星大偵探真的是我追得最勤的綜藝了!從第二季開始入坑(其實第一季也有看,但是不是on檔追的)

這對CP的故事真的是我在看的時候感動哭了啊(吶喊😮😮😮😮😮

太多想分享的小細節,這篇先聚焦在這對CP身上了!

提醒:裡面有微雷喔!


故事的源頭,就是第三季「又衝不上的雲霄」(忍不住岔個題,案件名稱真的很有趣,用了「又」這個字,的確前面有一集就是 衝不上的雲霄,還不僅這個主題有這個有趣的名稱....)

這集節目裡王鷗的角色是鷗空姐,魏晨則是魏高管。他們兩個以前是情侶,鷗空姐為了成全魏高管得到好的工作&身分,所以與他分開了!從此之後 成全這首歌變成她每天聽的歌 😭😭😭😭😭 但是節目有趣的地方是,魏高管本人不太知情一些細節,還在推理時間對鷗說「那首歌怎麼唱的?再唱一遍」瞬間變成點歌時間😆😆😆😆😆 (關於唱個part也是明偵系列必有的part)

第一次聽鷗唱成全的時候我都聽哭了,覺得魏太過分了啦!

不過很快的輪迴總是會回來的,這裡不得不佩服明偵的編劇啊!太強大了!!

到了第五季的「唐人街探案」(當然這個名字,就包含了宣傳電影啊~),魏晨的角色是晨私家,自稱隔壁老晨,而王鷗的角色是鷗賢慧(人如其名很賢慧)

這次的愛情故事,則是鷗完全不清楚狀況!小的時候鷗曾經用頭髮幫魏縫扣子,完全就是一個社會實踐而已,卻被他感動成愛情

這次的歌是「我愛的人」O MY GOD 超感動的啊

放在心裡一直愛著守護著的人,即便他已經嫁給別人,也只想知道她過得好不好 (淚奔

這時的粉絲們狂敲碗,成全CP啊啊啊啊啊啊 騙了我們大家的眼淚啊

你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原本我也以為就結束了!!最新的(2021)第七季給了我們續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吶喊),而且不僅是續集(加上張雨見的第三者加入超可愛&爆笑的不承認part),還有名偵每季必有的NZND演唱會,魏晨還是唱的「成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背景圖就是與鷗空姐的一切一切,還有第三季的王鷗成全了魏晨地當時的老婆錢多多(譚維維飾)啊啊啊 超級無敵有趣的!濃濃的八卦味(超喜歡這種入戲出戲滿滿的過程XD)

第七季的「吼萊塢往事」裡面(說明當然不會少,這個吼萊塢,其實也有暗喻好萊塢的意思,就是大家都是演員身分的人~),海鳥與魚的愛情故事,延續了成全CP的故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心裡一直默默期待著,沒想到真的是真的啊啊啊啊)

最後他們還一起合唱了一首珊瑚海

晨對鷗說「你就沒有甚麼要對我說的嗎?」又剪了一段鷗空姐&魏高管的故事,我真是跪了明偵的剪接真的是太強大,太有劇情感了啊




內容總結
大偵探
5
/5
5會員
70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