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中奶泡貓咖啡廳/咖波/大年初四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年假雖然已經過了,假期期間因為都在外面遊玩,只能在年後慢慢整理心得分享給大家!這次的假期讓我有充分時間去一些平常想去,卻沒時間去的地方。

2023/02/13大年初四:這天一早起床梳理一下,就與男友前往奶泡貓咖啡廳。這個行程原本安排在初二。過年期間奶泡貓營業時間是11點。那天我一直提到過年人很多我們應該早點過去才不會人很多。結果男友一直說不用!中午去不會有太多人!! 看著他這麼的有信心我也懶得多說什麼了(等著看好戲)。在初二當天按照他說的中午到達,果然人非常多外面還有一堆人正在排隊,此刻的男友不敢多說一句話帶我去別的地方🤣。

有了一次經驗後,初四這天他就帶我在營業前前往。我們到達時後門口早已有人在排隊等待開門,幸好那時候排隊人潮還沒有開始多起來,我們順利第一批進入。

raw-image

這張外觀是我很久以前拍攝的,因為當天人潮其實很多不好拍照,我突然想起以前平日有來過有拍下外觀幸好照片還在。

純白的外觀環境簡單明瞭,座位區分為內 外。內用的座位區其實不多,如果天氣不熱的話坐戶外其實很不錯,而這天我們很幸運安排在裡面的座位。

raw-image

門口有隻超級可愛的奶泡貓擺飾,這隻絕對必拍!!此外2樓是卡特島選品有許多人氣插畫周邊商品,而且還有咖波及狗狗的擺飾可以拍喔!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在等待餐點時候非常適合先上樓看看拍照。

raw-image

從二樓的門出去還有一隻咖波對著你揮手喔!模樣相當可愛。

raw-image

好朋友雞蛋糕:每次來訪必點的餐點,剛烤好的雞蛋糕超好吃,外酥內軟的口感加上可愛的造型。值得推薦。

raw-image

奶泡貓提拉米蘇:一看到這個我心裡想到底該從哪裡下手比較好呢><實在太可愛不忍心破壞他,所以我就從最旁邊小心的吃起,不過挖的時候上頭的可可粉一直掉出去,搞得我盤子上都是可可粉xdd,

raw-image

咖波懶洋洋:這隻上次來有點過一次,我還記得有狗狗造型的,而且上次的咖波懶洋洋歪了一邊模樣很淘喜。咖波懶洋洋裡頭是可可海綿蛋糕與自製的莓果醬,口感上吃起來還不錯。甜點部分因為是冷凍的建議等融化一點在享用口感上會剛剛好喔!

raw-image


raw-image

這兩張照片是我之前來奶泡貓咖啡用餐時候拍下的,那時候有咖波懶洋洋與狗狗懶洋洋,結果餐點做好時候發現兩位都歪了一邊特別可愛,尤其咖波的另一邊小腳腳已經騰空了模樣很淘喜><。

雖然這次沒有狗狗懶洋洋了,不過這次的咖波懶洋洋非常安穩的在盤子上,讓我拍下他沒有歪一邊的照片~

店家資訊

奶泡貓咖啡聽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11:00-19:00

公休日:星期一

電話:: 0974367537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50會員
13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