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碎念-covid後不知道第幾天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概在春節前我快篩那條T線就變得極淡,開心自己即將康復,好景不常我是黛玉,怒吼式的老人咳stay with me,塔弟大笑說他身邊那些確診過的朋友後遺症也都是這種怒吼式的老人咳,我控制不住我志幾阿!!

raw-image


也就是不怒吼我覺得自己沒咳到那個點上,抓不到氣管的那個癢癢,除夕當天早上刷牙一陣爆咳忘記扶牆壁,黛玉我又閃到腰了,阿....就是這熟悉的感覺,僵硬著腰板幫忙煮年夜飯,由於是小閃初三基本恢復正常,只是我還一路咳,咳到初五這天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好得差不多了,一整天下來沒咳幾聲,上床睡覺準備明天開工with 不甘不願的心情

早上五點半的鬧鐘響起,全 身 痠 痛 ,幹,我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嘗試伸展自己,但是好痛極度不適,開工症候群嗎!!!今天不宜開工!! 想辦法把自己鏟起來去上班,頭就開始痛了,不~~~~~~看了一下App您的生理期於兩天後開始,幹,這大概是我最痛苦的經前症候群,並且怒吼式老人咳again,此時此刻的我邊寫著這些爛事邊大聲咳嗽,指關節酸痛,後腦門脹痛、髖骨痠痛、腳踝痠痛,痛痛痛痛咳咳咳咳

黛玉在此向宇宙許願,我相信這是今年唯一的病痛,康復後我是健康寶寶一枚,無病無痛快樂生活,老人咳遠離我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