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兜兜轉轉

愛過幾個人,也傷過幾回

不知道有什麼是天長地久

曾經再深刻的情感,最終都隨著其他人事物的出現,一ㄧ消逝,成為過去,有的長存心中,有的不復存在。

這些年,我追逐的究竟是什麼

有時,我真希望自己是一個狠而無心的人

有時,緣份真的就是如此荒唐可笑

當想珍惜時,卻是不合時宜

以前是,現在是

總是在與我真正想要的人錯過

患得患失,沉淪,淪陷,扎心

也許狀態最好的時候,就是我不愛任何人的時候

沒有了誰,才能是完整的我自己


夜裡,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日裡,一個人等著一個人


我不想當誰永遠的最想念

只想當能一起共三餐的人

能日日在你枕邊的心上人

    1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之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眼萬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悠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回首從隱身視線之外 光明正大地偷窺 一個不屬於我的 回首
    avatar
    崔斯坦的異想時間
    2023-08-11
    回首六歲,吵著歸巢,捧著,滿滿的依賴; 十歲,期盼著郊遊,抱著,滿滿的歡笑; 十二歲,天真的笑著,不知,現實世界的殘酷; 十五,渴望著被愛,盼望,心靈的歸屬,真命天女的出現; 十七,偷偷喝口啤酒,苦澀,道盡了內心深處的痛,這一口,敬,我坡折的人生,致,我遠大的理想。
    Thumbnail
    avatar
    凱爾行走中
    2023-01-11
    。回首。為何總在正盡興之時,出現了急遽的變化,原本以為就這樣相安無事可以地久天長,但,沒擔心沒想過的事情竟然就這樣發生了。 生命終會影響生命,這句話出自哪兒?我不知道,字義也不想多深究,我只知道,突然的三言兩語我就被打入萬丈深淵,連翻盤的機會都沒有。 昨夜又驚恐醒來,發現天還未亮,昏沈中又迷迷糊糊出現那些文
    Thumbnail
    avatar
    ★貓眼藍
    2022-10-22
    回首22.回首 音樂:Cazadores de Duendes (Those Who Hunt Elves) Opening 1 Angel Blue Full HD 菩提.奧提亞:「糟了,原來『伏羲』捕獵是不能跨出白霧的範圍,我這一吹不就害到了『伏羲』。」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8-07
    回首你現在在做甚麼?有沒有空?回憶過往??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日夜一天一夜的更迭......心情一來一往沉重......束縛著想要翱翔的夢......限制了你奔放不羈的個性,只是想──在那天璀璨耀眼罷了...... 眼前的塵埃是否阻撓你打開心中的一扉門?懷舊的物品是否帶領你踏上回憶的一條路?
    Thumbnail
    avatar
    寒辰
    2021-06-16
    回首崑崙五色天,疏風落日重佪儃。 對岸廈門電視節日講一句俗語:「虎嬗水牛𤸸 (益字加上疒)」(兩人爭鬥了半天,也都累了!)因為對方音字的選擇奇特,造成就算是本地人也是有看沒有懂!這個「嬗」字,還算音對,就是念錯,ㄕㄢˋ念成ㄊㄢˊ音了!那,這個「疒益」只能是記音! 康熙字典只簡單說「病也」就結束!完全無書證!所以,來賓中無人猜對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1-03-30
    回首盡天涯遇見就是如此巧妙,不早不晚。誠如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得今生與你擦肩而過。我們所擁有的親情、友情、愛情是需要有多幸運,才能遇見。」 本想文字可以消磨一些光陰的變遷,所以想用文章詩句來分享故事,然而發現我似乎沒有那麼強大的能耐!可以滿足心底的期待?儘管如此,我處心積慮想著,怎樣可以陪伴度過這個時光
    Thumbnail
    avatar
    張必行
    2020-12-04
    回首二年|護膚保養的零零總總2018年秋天,我撰寫了第一篇關於護膚保養的文章;再回去閱讀,簡直是嚇死寶寶惹! 有一些見解需要更新、有一些用字遣詞太武斷、太多垃圾、太過生澀;原來,這二年之間,我持續地學習、挖掘,也成長了不少呢! 這幾天正好網站改版,也順手將二年前撰寫的文章逐一重新編排;修改了一些過時的內容、精簡了一狗票多餘的垃
    Thumbnail
    avatar
    Miriam Mibao
    2020-08-02
    回首過往,一切都是那樣的剛剛好回顧一路下來的成長過程,是回憶、是學習、是見聞、是醞釀;其中有歡樂、有悲傷、有火花、有感慨。 記得在國小的第一次段考,只有國文、數學兩項科目的考試上,在班級內出現了同學A、同學B兩位滿分。 問題來了:誰是第一名?
    Thumbnail
    avatar
    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