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2──黃水晶戒指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收到了一個男性友人給的小盒子,盒子外觀非常普通,如下圖:

普通的盒子

普通的盒子













不過從盒子的大小就可猜到,裡面裝的十之八九是戒指,所以我也沒有多問這是什麼,只是悄悄的打開,裡面裝的是一枚黃水晶戒指。

黃水晶戒指

黃水晶戒指













收到之後覺得很驚喜,因為沒想到對方還記得我最愛的是黃水晶,我有很多枚黃水晶戒指,但沒有收到的這個那麼漂亮,詢問他為何突然給我這個,他之淡淡的說:想到你很喜歡黃水晶,然後又偶然看到才決定給你。

真是有心了,因為我從來沒有給過他任何東西,也不知道他的任何喜好,他卻無意間記住了我喜歡黃水晶的這件事,因此我決定發文來感謝你,謝謝你哦!


0會員
60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