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手鍊開箱分享/來自[覺察敘寫秘礦] 格友的水晶ig賣場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之前我在滑方格子時候發現了 婷薰分享自己的水晶手鍊文章,我直接追蹤起來他所分享的水晶手鍊每一條都很美💕,而且我也很喜歡水晶平常也都會在迪卡上面看卡友們分享自己的礦礦,居然在方格子裡找到格友自己開設販賣當然要追蹤起來!!


過不久婷薰回覆我給我他的ig賣場,當然也是二話不說直接追蹤尋找寶物囉~ 在看貼文時候我一直被一條:紫牙烏+紫水晶+拉長石的水晶手鍊給吸引。關注許久後我決定私訊婷薰看這條還有沒有,很幸運的是還有而且婷薰還給我小優惠真的是非常感謝🫶🏻。而且出貨非常快一下子就收到了!


不過一個小意外,因為當時在詢問時候我忘記詢問手圍了,所以送來在試戴時候發現有點大,但這畢竟是我自己的疏失原本想說不然這條我就當作收藏好了。之後持續在婷薰的ig上面挖寶,我一直想找綠幽靈的款式於是私訊婷薰是否能客製化?美麗的婷薰告訴我可以,於是就把我喜歡的水晶告訴她,也很幸運他有綠幽靈的水晶可以製作。


之後談到手圍時候,我跟他說是14公分而婷薰詢問我上次收到那條是15.5這次的是14手圍嗎? 我之後回覆其實我的手圍是14公分,但這次是我的錯當時忘記詢問她手圍的問題了,而婷薰回覆我可以幫我更改手圍,於是我就寄回去讓他幫我改手圍。再次謝謝他的幫忙。

raw-image

改完手圍同時我的客製化也已經完成~ 於是趕緊匯款期待他們回家。我寄一條回去回來兩條手鍊,想想我都是賺呢! 昨天下班回到家就看到桌上躺著我的包裹,趕緊拆封看到成品那刻我真開心! 兩條美美的手鍊當然好好欣賞一番。

raw-image
raw-image

第一條正是:紫水晶+紫牙烏+拉長十三種水晶一起合串的手鍊。也是我跟婷薰買的第一條手鍊。當初一直被紫牙烏與紫水晶的色澤吸引,實在太美了決定買下。收到實品更加讓我驚艷,三種顏色都很飽滿,不管哪個角度拍都好看,而且三種顏色今天要哪一面朝上戴都可以隨意換來換去。

raw-image

第二條是客製化的:綠幽靈+孔雀石。雖然這兩種是喜歡的水晶但原本有點擔心都是綠色系搭配起來會不會奇怪,當婷薰串好讓我選擇時候每一條都很美,最後選擇這款。深綠色的模樣大珠綠幽靈與小珠的孔雀石結合,越看越喜歡!

水晶的美妙在不同的光線下會有不同的顏色變化,光線充足下水晶的顏色更加明亮清澈更美麗,這是我在房間拍攝的,顏色上面看起來很深,不然光線下紫水晶與紫牙烏的顏色很美。

raw-image

這是我目前的水晶手鍊,最下面那條是我在慢溫購買的[戰神]黑曜石+鐵膽石,而且這款黑曜石還帶貓眼!那時候在逛勤美經過看到就直接帶回家囉!

雖然我沒有很多水晶(畢竟這是一個深坑)但平常看大家分享許多水晶種類與飾品,不知不覺就掉落這個坑裡頭,默默看了好多款式都在購物車等著我結帳>< 現在又多了一個水晶賣場選擇,而且婷薰人超好~歡迎大家到他的ig看看追蹤起來~


覺察敘寫秘礦ig:https://www.instagram.com/mikomikocrystal?igsh=MWxmOGJmY3o1dnh5Yw%3D%3D&utm_source=qr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29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