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住宿|三重住宿|藏愛旅店|黑名單住宿|與蟑螂共處一室|有史以來對台北住宿失望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藏愛旅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73巷6號


這次的住宿經驗談不是一個特別好的分享

希望可以讓我自己的例子給大家作為警惕


由於因為我是禮拜六的晚上才上去的

當時我就想說隨便找一間來住就可以了,畢竟不是很早就上去

覺得住太貴的話會很浪費錢


然而因為這個貪念

導致自己在北部留下了極度不愉快的經驗


友人住在三重

所以就在三重的附近找了一間不會太遠的民宿

那個時候看網路評價還不錯

我是用App訂的

但沒想到一到了民宿的門口我就後悔了


外觀是非常老舊似的建築物,位子也很不顯眼

雖然說是有24小時專人在櫃檯

所以就算很晚去也是有人可以做諮詢


進去後拿了房卡搭電梯到3樓,一開始本來還覺得沒什麼

後來要準備洗澡的時候正在找吹風機

打開抽屜裡面居然有一隻超大隻的蟑螂…

對於有潔癖的我來說整晚睡的不得安寧

因為真的太累了所以也沒有打電話給櫃檯做反應

浴缸也是老舊不堪甚至還不能用


馬桶的沖水聲不僅很大聲,聲音也很可怕

感覺像是有什麼東西要解體了

天花板設置的我覺得有點低

讓人有一種壓迫感


雖說只是睡一晚的地方就不要要求這麼多了

但我之前睡的民宿跟以前朋友去住過的品質都是很好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住到這麼雷的房間…

之後回到高雄回頭查了這一間Google評價

評論裡罵聲滿多,很多跟蟑螂有關的反應


服務態度的話,我是覺得還好沒有很糟

但是衛生整潔的這個部分,確實是有待加強…


櫃台人員的部分我覺得還是要做好交接的工作

因為比較晚到,工作人員可能也已經交接完

結果我一到那邊詢問一些資訊都是一問三不知

在電話裡講得內容又要再講一次挺讓人火大


也希望每個住宿外面的朋友們不要遇到像我這樣子的狀況

網路評價一定要查得很清楚,再決定訂房

否則就會跟我一樣整晚睡得很難受又很害怕😢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