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分享7: 息もできない (無法呼吸)

2024/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聽過的可先聽聽 (應該搜尋 "ZARD 息もできない" 就找得到。因為我聽過的 Youtube 影片都很快遭到下架,所以就不放連結了。)


明明無法呼吸

卻從未如此 切實地活着

因為已經刻骨銘心

無法捨棄這般雀躍


第一次感受到的興奮

這一次就讓感覺先行

令我覺得獲取一切

其他甚麼再無所謂


明明無法呼吸

卻激發出無窮力量

這樣禱告一切成真

即便全是妄想


再不會感受得到

這波濤洶湧的心洋

收拾好心情過後

再前往現實的方向


這是我聽歌看歌詞的得着,希望你喜歡 : )
110會員
106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