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1章.一不小心被撿屍-5

2024/02/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慕晚再次醒來已是日正當中。她難耐地呻吟著支起上身,胸前頓時感到一涼,她低頭看見自己光裸的雪峰,連忙拾起滑落的被單遮掩住。過猛的動作讓她散架的身體抗議地迸出痠痛。

  「該死的霍劭霆!」慕晚這次清清楚楚記得昏睡前的限制級畫面。

  「喊我?」

  一旁傳來男性低沉的嗓音。慕晚轉頭一看,穿著白襯衫加黑色西裝褲的霍劭霆正坐在窗邊的沙發椅上,手中拿著鋼筆和一疊檔案夾,顯然在她醒來之前,霍劭霆正在批閱公司文件。

  霍劭霆放下手中的東西,起身坐到床畔。隨著霍劭霆的落坐,慕晚這才發現他身上的白襯衫解了最上面的幾顆釦子,半遮半掩下,精壯的胸膛若隱若現,慕晚想起早上那場歡愛中她的手是如何輕撫過他的胸肌……

  停停停,別想了,慕晚妳這大色女!

  「你穿衣服不扣好釦子的嗎?」慕晚撇開視線,不敢直視霍劭霆。

  「我很熱,」霍劭霆噙著笑說道,「畢竟可餐的秀色正躺在我床上。」

  慕晚瞪了他一眼。

  「你走開,先讓我去穿衣服。」慕晚扯著被霍劭霆壓在臀下的被單一角。

  「我覺得這樣……」霍劭霆伸出手輕撫慕晚光裸的肩。「挺好的!」

  「色狼!」慕晚使勁拍落霍劭霆的狼爪。

  霍劭霆瞳孔一縮,俯身朝慕晚的唇壓去。

  「霍劭霆!」慕晚用力推開他,唇瓣被他吮咬得又紅又腫。「你到底要幹嘛?」

  慕晚自忖在此之前,她和霍劭霆一點也不熟,兩人只是商場上的競爭對手,她知道他是聰睿又多金的霍氏總裁,相信他也認得她這位交鋒過多次的名禧企劃部經理。但,僅此而已,私下兩人完全不曾有過任何交集,為什麼他們會發展出今天這叫人難為情的局面?

  「慕小姐,」霍劭霆握住她的下顎,「睡了我……妳不用負責?」

  聞言,慕晚差點沒被口水嗆到。「你、你、你……你在胡說些什麼!」

  「昨晚……難道不是慕小姐先吻我的?」

  慕晚想起昨晚在酒店洗手間外她主動襲擊霍劭霆的唇。「那……那只是咬,又不是吻。」她囁嚅著。

  「不管是咬還是吻,如果不是慕小姐先來招惹我,我們也不會上床。」

  「我喝醉了……」慕晚小聲辯解。

  「喝醉酒就不用負責任?」

  霍劭霆嚴厲的語氣讓理虧的慕晚像個小學生一樣低下頭。

  「那你要我怎麼負責?你這麼有錢,總不會還要我給你渡夜資吧?」

  霍劭霆眼瞳一緊,大手再次掐住慕晚的下顎。「妳把我當牛郎?」

  「不敢不敢,我不是這意思。」有你這種鑲金鑲鑽的牛郎嗎?

  慕晚撇著嘴。「你到底要我怎麼負責?」

  「跟我合作。」

  「合作?」慕晚一愣。「你是說霍氏和名禧合作生意?」

  霍劭霆長指往慕晚額上一彈。「在床上還只想著生意!」

  慕晚吃痛地撫著發紅的額頭抗議道:「我們除了生意關係,還能有什麼?」

  霍劭霆貼近慕晚耳邊低語:「我不介意再次用行動讓妳明白我們還有什麼關係。」

  赤裸裸的暗示讓慕晚驚嚇地後退,裸背緊貼著床頭,纖指死命捉住胸前的被單。「不用了、不用了。我懂、我懂!」

  初經人事的嬌軀,在經過昨晚以及今早的折騰後,她真的無法承受再來一次。

  「那……霍總所謂的合作是指?」慕晚「不恥下問」。

  霍劭霆揚起一抹讓慕晚頭皮發麻的微笑……

  「做我的未婚妻。」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