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的愛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

苦悶的課堂

偷偷地望著你


你那個清徹動人的雙眼

淡紅的嘴唇

比起那枯燥的書本更吸引


在那放學的路上

忍不住又偷偷望你

你那充滿著神秘感的背影

飄逸的長髮

比起偵探電影更具懸疑


直到你遠去

這個世界的色彩也跟隨你走了


好想大聲告訴你

好愛你

偏偏開不了口


那滿天星星的夏夜

又想你了

即使在夢中也想見到你


風兒

去吧

吹到你耳邊

傳達我的愛意


還記起

無聊的下午

默默地等待著你上線


你的文字附了魔力般

融化了我的冰牆

你的每一個演出

我都在興奮著


你的每一次飛在天上

我都在祈禱著

等待著你的歸來

夏日的陽光也伴你而降臨


好想大聲告訴你

好愛你

偏偏沒有機會


那滿天星星的夏夜

我又想你了

即使在夢中也想見到你


雲兒

去吧

飄到你的視線中

傳達我的愛意


現在的你

是否安好

我仍然在這裡

一點點

為你送上祝福


raw-image




11會員
90內容數
電影、劇集的介紹以及影評和劇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