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J day-2

大魯
發佈於日本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昨晚查了行程,今天得一早出門。而且所有的車程都接得很緊,錯失一班就會浪費更多時間。

今天的目標是「田代島」,也就是石卷市的離島,那裡住的喵星人比人類多。

田代島,大家有空查google,資訊比我這裡多。

從仙台搭電車到石卷下車,入眼廉的是三位動漫人物,但我一個都不認識。

我下車後只有二十分鐘可以到渡船碼頭,所以要嘛走路、要嘛等公車,但最後我選擇坐計程車。為了怕趕不及渡船,我搭了計程車,結果三分鐘就到,車資不到八百元日圓。

我秀了地圖給運轉手看,他一直比了二根指頭出來,我感覺到是問我: 哪一個?

一陣手忙口亂加上google翻譯。他終於懂了,而且三分鐘就到。

答案揭曉~往田代島的渡船碼頭有二處,他問要去哪一個。

當然是最近的。但其實最近的,走路十分鐘就到了。

順利搭上船,半小時就到田代島,下船只有三人,我和另二位女生。這種季節沒人要來的,氣溫二度。

我開始慢步。離下午一點五十五分的返船還有四小時。

查資料說島上的人貓比例是1:4。

第一站到貓神社。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該祈求的都祈求了,該寄付的也都寄付了。

我決定自拍一張~

raw-image

再往前走,貓一隻隻的出現~而且完全不怕生人,直直過來: 喂~你來我家幹嘛!!!!

raw-image
raw-image

路旁有一棟建物,同船的二位女生早就在嚕貓群。

群?對,我沒細數,大概五十隻吧。

raw-image

這建物有位男主人,他在照顧這群貓。

室內除了輕食,也有貓的週邊商品。我沒在客氣的,買了不少,也算是贊助。

raw-image

繼續看貓吧,我大概拍了幾百張的貓像~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如果再拍下去,應該一天也拍不完。

中午時分,我該去覓食。

查了google,島上只有二家飲食店。我先去一家海產店,幹,沒開。沒開是正常。

另一家是簡餐,我選了咖哩飯~

raw-image
raw-image

出外人,吃止么的。好不好吃是一回事。

這島就走完了,午餐再怎麼慢吃,離搭船時間,還有二小時。

後來發生一段三花貓跟著我的影片,在臉書,可以去翻找。

大家都叫我收編,我也想。但要怎麼帶回台灣?

繼續沿路拍貓~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田代島上本來有小學,後來也廢校了~

raw-image

搭船離開前,我又自拍了~

raw-image


回到仙台,我決定去吃仙台最有名的食物~牛舌和毛豆。

raw-image


raw-image


說真的,牛舌我沒有很愛。吃完一身的煙味,衣服得全洗。


215會員
991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