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J day-3

大魯
發佈於日本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我長住的原則,就是一天新幹線往外跑,次日就在市區近郊活動。

昨天去看貓,今天就在市區晃。

仙台有名的朝市,一定得去吃吃。

朝市,我以為很早,七點抵達現場。(我六點五十五分出飯店)

結果街上只有二、三人,攤商還在擺設,看來八點鐘都還沒能開張。

網路上呷好到相報的是這家500日元海鮮丼。我是第一位排隊者,但店家說八點才開業,我只好隨意再走走。

raw-image


一走就好遠~

看到了很美的建物、超大型的貓狗裝置藝術店(賣寵物用品),繞了一大圈又回到朝市。離八點還有十五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有一攤海鮮吸引住我,我指著那面旗子告訴店家: i come from taiwan

raw-image


老闆娘很高興的用英文介紹她的鮮魚貨,大概就是很便宜很新鮮,可以在現場吃。

我也很誠實的回她: 我要先吃500元那攤,之後再回來。they first,you second,她聽懂了。

再回到500元那攤,已經有另一人排在我前面,也好,讓他先示範如何點餐。

原來是先在機器買券,再拿券換餐。

說真的,500元真的很小一碗,內容物如下~

raw-image

五分鐘完食。轉戰second~

老闆娘介紹我吃綜合鮪魚生魚片,有大腹! 我再加點生蠔一只,這樣不到2000日元。

raw-image


一早就生鮮,身體暖不起來。幸好市場內有家咖啡店,400一杯。喝的人還不少。

raw-image
raw-image


回飯店前,又經過second,我瞄了一眼,拿出書包內的長毛巾,請店員幫我跟老闆娘合照。我猜她們看不懂。

我瞄到什麼?

中國民國在第一,香港第二,中國第三。所以我一定得拿出「莫惹台灣」。

raw-image


離開朝市時,看到有很多日本女生在拍這個保麗龍盒。

我也拍了。同時傳給靜岡的朋友解答,她查了一下新聞,原來有位日本偶像團體成員,身高190,來朝市撞到高高的遮雨棚,店家就寫了這個來紀念。

raw-image


回飯店重新整裝後,坐電車往仙台港的mall出發。

這個三井OUTLET PARK跟台灣林口幾乎相同,也許三井都是統一規格。

隨意買了二件愛迪達打折品,我就回市區。

晚上我又吃了另一家迴轉壽司,很普通。連拍照都沒有。

215會員
992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