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初配信!團名超鬧台V團體AxTris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感謝鹿鳴娛樂邀請我參加Vtuber團體的企劃
就由掛著創世神頭銜的我,來和各位聊一下這個超好笑的團體(誇獎意味)



AxTris = 啊 幹 三個人

raw-image

團名彰顯一個團體的基調
從這個團名我們就能知道這三個中之人都很不正經(?)
以下是基於我對三位成員的感覺寫出來的介紹



斐莉雅 Felia💧喜歡硬核魂系遊戲的溫柔大姊姊

raw-image

最初和斐莉雅聊天時,我立刻被她的低沉的御姐聲線吸引。

對她的印象是溫柔又善於傾聽,其他兩位調皮搗蛋時,會用寬廣的胸襟包容他們。

但玩遊戲的時候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她特別喜歡魂系遊戲,打遊戲像人格切換一樣,變得超派(?)豪爽又帥氣。她有個性的模樣也很棒,可以好好期待一下遊戲回🎮

斐莉雅是河神,完美展現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特質。大概是因為是資深少女(?),她非常各方面都很優秀,我相信她在唱歌、閒聊、遊戲方面都會有一定的水準。


斐莉雅Felia的資訊 X推特 YT頻道 
初配信時間 3/22 19:00-19:40


安戈洛 Englar🥂沒事就想喝酒、品味微妙的調皮男公關

raw-image

安戈洛是本團紙醉金迷的代表,據說是因為本身是紫水晶,家裡真的有礦。

我覺得安戈洛最大的特色是聲音很誘人,完全是乙女遊戲會出現的那種。但他很喜歡醜萌的東西。他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時,我都很想說:「你不要用這麼性感的聲音說你喜歡這個!」

安戈洛很愛捉弄人,很擅長社交,最愛的事情就是喝酒。他酒後可能露出黑暗的那一面,或是柔情的那一面(隨機發生)。我喜歡這種反差,只是擔心酒醉會引發公關危機

他是三人當中個性最鮮明獨特的,期待他的歌回,更期待他的雜談~畢竟是頭牌公關呢~

安戈洛 Englar的資訊 X推特 YT頻道
初配信時間 3/22 19:40-20:20



艾弗爾 Aiverr🐾積極開朗熱衷學習的狗狗大學生

raw-image

艾弗爾是黃金獵犬,散發呆萌氣質,總是很樂觀向上。他是為了找尋前世主人而加入團隊的,所以和哥哥姐姐相比,他比較不成熟卻也更努力。

平常除了上課,他也花時間學習唱歌、日文、配音等技能。他跟我說這是為了變得更加優秀,讓觀眾更享受他的直播。所以,即使學習過程中受挫,他也會一直站起來,努力變得更好。和他相處會有看著孩子長大的感覺,直接變成媽媽粉(?)

有一點很有趣,艾弗爾絕大多數都是可愛小天使,但有時會無意間說出很一針見血的言論。有時候會懷疑他是天然腹黑🧐


艾弗爾 Aiverr的資訊 X推特 YT頻道
初配信時間 3/22 20:20-21:00


最後讓大家看看他們的全身立繪


鹿鳴娛樂 出品

想要即時知道 AxTris 的最新資訊與活動,請關注鹿鳴娛樂官方帳號

Facebook   Instagram  X 推特 YouTube  Linklit

------------------------------------------------------------------------------------

🐾歡迎加入我的沙龍或是訂閱各種專題,以獲得最新的更新消息

沙龍◆李笭的腦與小說
專題◇被詛咒的南國穆氏
專題◆漫談創作
專題◇地府實習筆記
專題◆人魚能不能上岸


🐾歡迎追蹤我的社群,看看我的日常廢文

Instagram Threads X 推特


這裡放的是李笭腦袋裝的東西 ------------ 個人強力推薦 1.【漫談創作】 淺談並分析創作技巧、觀念與作品評論 2.【被詛咒的南國穆氏】 最耗費心力的作品,用盡全力連載中 *特別強調:它不是仙俠不是穿越不是宮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