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2024國際書展 想像朋友寫作會 首次參展!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國際書展當然要有創作者團體參加啊
於是,想像朋友寫作會首次參展

日期:2/20~2/25 地點:世貿一館|台北國際書展


✨以「作家的客廳」為主題佈置

大家都知道,「文學沙龍」是主人邀請朋友來到家中聚會交流的溫馨活動。
想像朋友寫作會這次以「沙龍」為概念,佈置「作家的客廳」,希望能與大家暢聊文學與創作,也讓大家更加認識我們。

這邊偷偷搶先釋出佈置示意圖:

理想佈置的示意圖(可能有變動,以各日實際情況為主)

理想佈置的示意圖(可能有變動,以各日實際情況為主)

除了,會內成員們提供的個人家具、擺設,攤位上也會展示成員們自己撰寫的「作家小卡」以及作家的「創作小物」(為實體或照片)。

創作小物是陪伴大家創作,或是與大家的創作有關的物件。我的小物超好猜,但小卡上有清楚寫下如此執著的辯詞緣由。歡迎大家來了解我與其他成員們的創作小心思,說不定會心有戚戚焉,或是得到靈感~


✨超過20位創作者駐攤

既然請朋友來交流聚會,當然要有人在家

參展期間,包含寫作會知名的成員朱宥勳、吳佳駿、寺尾哲也、何玟珒等優秀作家在內,寫作會邀請了不同領域,總數超過20位的創作者駐攤,與大家交流互動。
正式的駐攤作家名單及其駐攤時間,以2/19之公告為主,敬請關注想像朋友寫作會FB粉專
(偷偷說有些優秀創作者會常常在攤位上,有些會以路人形式不定時在攤位出沒)

托寫作會的福,我這次也有機會在攤位上和大家聊天互動💪
我的駐攤時間是 2/24 16:00~18:00 (問就是偷跑消息)
各位格友,如果覺得我的作品有趣,或是想知道更多李笭自我流的創作技巧,
歡迎到時候來攤位上聊天、討論或是給我一點口頭鼓勵~
(我們小小創作者最大的心願就友人說作品好看🙏)


邀請各位歡迎來我們的客廳坐坐
讓我們更認識彼此~



📌我們的位置

想像朋友寫作會在C930,最靠近的入口為7、8號(市府路一側)

raw-image


------------------------------------------------------------------------------------

🐾歡迎加入我的沙龍或是訂閱各種專題房間,以獲得最新的更新消息

沙龍◆李笭上班可以寫小說
專題◇被詛咒的南國穆氏
專題◆漫談創作
專題◇地府實習筆記
專題◆人魚能不能上岸


🐾歡迎追蹤我的社群,看看我的日常廢文

Instagram Threads X 推特

這裡放的是李笭腦袋裝的東西 ------------ 個人強力推薦 1.【漫談創作】 淺談並分析創作技巧、觀念與作品評論 2.【被詛咒的南國穆氏】 最耗費心力的作品,用盡全力連載中 *特別強調:它不是仙俠不是穿越不是宮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