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永春醫院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遊戲資訊

主題:永春醫院
工作室:邏思起子工作室
遊戲人數:4-6人
遊戲時間:110分鐘(含遊戲本體90分鐘與前後解說)
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預約網址

遊戲前

我看到恐怖主題根本不可能主動預約,
因為主揪我本人好害怕,
而且腦補的程度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觀望大家的心得都說:不會追、只有微恐、劇情感人,
加上看到有親友價, 我們就預約了❓(終究還是錢能讓我提起勇氣)
當然要滿團,恐怖主題沒有不滿團的道理~!!

遊戲日期:2024/1/20
人數:6人

遊戲中

帶著愉悅放鬆的心情來到很久沒來的邏思起子,
看到前導知道我們又是被學長派來的靈研社員,
想起了辛亥隧道的害怕感😖
但前導說有阿凡帶著我們,應該不用太害怕吧?
沒過多久阿凡就來帶我們去永春醫院啦!
結果才進到醫院阿凡就藉故離開了😨

全團大概只有兩個比較不怕的夥伴, 所以我們幾乎是黏在一起行動,
要分開解題,也自動分成兩坨(有夠有默契)
NPC出現的時機有夠早,嚇得我連眼睛都不敢張開,
還躲在最最最後面的牆壁旁邊…幾乎都沒看到表演… (好可惜...)
跟著劇情推進,來到本來就是鬼片中不出事也必定會有事的空間, 看了很驚人的演繹😮

接下來又是一個在這個故事背景下一定會發生甚麼事的空間,
加上那個形狀實在太不妙了,大家都站得超級遠~深怕被正面衝擊
其中某個機關,我突然使命感上身的衝上去,
夥伴整個嚇到:你不怕嗎? 你怎麼突然就上去操作了?
我才意識到我好像不應該這麼衝,轉交給坦克操作🤣
找到阿凡要我們幫忙找的人物後,以為就結束了,默默放下恐懼的心情,

不對阿~後面還有!!而且恐怖程度有增無減,
我只好一直躲相對安全區內,交由夥伴完成探險任務,
終於到最後了,回到那個鬼片一定會出事的空間,
果然就是吧!!! 還好我們反應快~馬上對應,避免更可怕的接觸,
總共81分鐘逃脫成功(遊戲時間90分鐘)
小天使說我們算是反應很快的玩家, 非常適合玩恐怖主題(?)
我想這絕對只是會讓工作室很有成就感才這麼建議吧?!

整體來說

這個主題說是微恐,我覺得不止,
畢竟有JUMP SCARED的部分,怎麼樣都不可能是微恐,
但故事劇情容易理解,加上NPC表演到位很能幫助融入主題,
場景佈置也很棒,是個值得體驗的主題。
要說跟辛亥隧道比的話,當初我玩的是早期(2021/10/23)比較不恐怖的,
所以覺得永春醫院比較可怕,
但現在的辛亥隧道據說是目前邏思最可怕的主題,就看大家跟甚麼時候比較囉~

小天使說3月底即將推出新主題「囚聲」,
是有點密室融合劇本的主題,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還說老闆有意要做靈研社第三部,而且要更可怕!!!
我想我已經無法再擔任靈研社員了…我自願退社~

整體評分

謎題程度:新中手玩家
場景 🔒🔒🔒🔒 4
機關 🔒🔒🔒🔑 3.5
故事性 🔒🔒🔒🔒 4
工作人員狀態:NPC
整體分數:🔒🔒🔒🔒 4


我是吱吱,歡迎追蹤我

FB、IG帳號  escapepermonth 一月一密室

1會員
31內容數
主要分享密室心得給大家,也會玩實境遊戲、劇本殺、桌遊等等,希望對在找主題的你有些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