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酬鬼戲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遊戲資訊

遊戲人數:2-6人
遊戲時間:105分鐘(含遊戲本體80分鐘與前後解說)
場館地址:台北市中山區
工作室:智慧獵人
預約網址

遊戲前

遊戲日期:2024/1/7
遊戲人數:6人

智慧獵人2023推出的3款遊戲中最後一款,
因為是恐怖主題,我本來是完完全全不想約
後來看到其他人的心得說完全不可怕、很精彩、絕對要玩
加上夥伴得到了優惠😆
我當然就鼓起勇氣去啦~(結果錢才是提起勇氣的原因?)
又因為害怕所以硬是要滿團😂

拿到遊戲前說明才發現這需要分組?!
我為什麼完全沒聽說這件事啊?😲
哪一組會比較可怕呢?…那就照現在的座位分兩邊吧!

遊戲過程

小天使是小五,
快速的帶一下說明後我們就進到空間了,
村口感覺就陰森森的😢
讓坦走第一個,結果他前導影片就開始製造效果,
夥伴一直哇哇叫…當然包含我…(心好累,有坦是好還不好?)
李團長要出現就出現為什麼這麼可怕啦😖
嚇呆的我就跟著我們組隨便選一邊去了~
其實題目算是容易,我們解的蠻順利,
也把這階段能處理的支線都處理,
然後跟另一組交換空間繼續解,
中間當然少不了夥伴的尖叫聲跟我自己嚇自己的部分,
終於集合要開演了~

當然開演是不會這麼順利的,
這時候已經不是甚麼氣氛可不可怕的問題,
是絕對會發生些甚麼事,
我已經害怕到別人一個口令我一個動作,
不要丟下我都好…
那個刻意設計的橋段搭配燈光真的是讓我很不知所措…
一直跟夥伴說,讓我抓著你好不好? (大概說30遍?)
好在最後我們順利的逃到村口,
感謝隊友的犧牲、李團長的救命之恩
得到了”義薄雲天”,也太適合我們🤣

整體心得

大家都知道智慧獵人新出的三款都有NPC,
這款是相對來說比較少臨場發揮的(是指嘴砲的部分)
主要比較像引導、幫助角色,互動沒有其他兩款來的彈性
但這款的體驗也不輸其他兩款,
因為遊戲流程、燈光效果、戲劇安排, 都是新鮮有趣的體驗,
稍微帶了一點點點的角色任務,是很新奇也容易上手的。
恐怖程度的話,對我來說是比微恐再恐怖一點的,
但第二次可能就不會這個害怕的那種, 所以應該對一般人還算是微恐吧?
真的害怕可以帶著”不會惡作劇”的坦,站在前頭就沒問題😊
很推薦大家都來體驗這個遊戲!!!

最後拿到的故事套卡也很精緻,很值得蒐藏,
更清楚的知道遊戲過程裡的細節,但也更細絲極恐😨
感謝夥伴把最後拿到的艾草包給我,讓我得到了一些安心👌
(必須觸發條件才可能拿到艾草包喔~!)

整體評分

【智慧獵人-酬鬼戲】
謎題程度:新手玩家
場景 🔒🔒🔒🔒 4
機關 🔒🔒🔒🔑 3.5
故事性 🔒🔒🔒🔒🔑 4.5
工作人員狀態:NPC李團長
整體分數:🔒🔒🔒🔒 4

我是吱吱,歡迎追蹤我
FB、IG帳號  escapepermonth 一月一密室


1會員
31內容數
主要分享密室心得給大家,也會玩實境遊戲、劇本殺、桌遊等等,希望對在找主題的你有些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