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亂的夜晚—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爸...爸,我不行了!」

「爸...爸,我要尿出來了!」

「寶貝快尿吧,爸爸已經無法忍住了。」

話音剛落堵不住的淫水機,彷彿水管破裂,又彷彿洪水一般直沖沖地湧向海參的根處。

「啊...討厭,爸爸你好討厭」

「寶貝,你說爸爸討厭,那爸爸以後不這樣對你囉!」

男子一臉壞笑地說道

「討厭啦!爸爸這樣更討厭了。」

女兒那噴射後潮紅嬌羞的臉,隨著爸爸的話語更加羞澀埋進父親的胯下之中。

「寶貝啊,你爽完了要來換老爸了。」

「爸爸,我知道哦,怎麼會不給你呢。」話音剛落

女兒那嬌小粉嫩的嘴一口含住那黑黝黝的海參。

「奧...女兒,你慢一點,讓老爸好好享受你的服務。」

「嗚嗚嗚嗚」女兒因為含著肉棒,而發出令人聽不懂的字句。

「好的爸爸。」

粉嫩的嘴唇因為剛從肉棒離開,沾了點充滿黏性的唾液,從燈光下看不出反射粉嫩櫻唇光芒是來自平日使用的護唇膏或是因為興奮而流出的體液。

肉棒在調皮女兒的手撫摸下發出微微顫動

「噓!不可以喔!」

「爸爸...我才剛開始呢!」

女兒那充滿挑逗意味的話,讓那顫動不已的肉棒停止抖動,那小巧靈活的舌頭,像是舔冰淇淋式的,沿著龜冠上下舔著,那溫潤的櫻唇時而含著受到刺激而堅挺的龜頭、時而吐出溫暖的水氣,靈動的舌頭,輕巧的在肉棒四周挑逗著。

「我最愛吃爸爸的肉棒了。」

「爸爸的肉棒,媽媽不吃以後都給我吃。」

「女兒愛吃,爸爸以後都給你吃。」

白嫩小巧的手,輕柔的上下晃動,那滿是慾望的眼神看著眼前堅挺的肉棒,一邊上下套弄著,一邊張開粉嫩的嘴,含著那因套弄而堅韌的肉棒,如同處子的美穴一般緊緊地含住肉棒,受慾望支配而分泌的體液潤滑著那美唇與肉棒的交接處。因為興奮到無法控制顫抖的牙齒劃過肉棒的兩旁,一面是柔軟的櫻唇、另一面則是尖細的虎牙刺激著肉棒,讓男子毫無招架之力。

「寶貝,我要射了。」

隨著聲音男子用力的壓住女兒的腦袋,那伴隨著淫靡又帶著男人特有的味道直撲而來。滿滿的白漿射在那粉嫩的櫻唇中,那小小的容器,無法裝下如熱浪般的白漿,從嘴角中慢慢流出來。

「咕嚕!」

女兒將那口中液體一飲而盡,深怕浪費一般用舌頭將嘴角白燙燙的液體一併吞入口中。

「果然還是爸爸的味道最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