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86 : 魔法系畫家第161天,能夠擁有自己看世界的觀點跟擁有個人的感受這是一件無比幸福的事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161天

#能夠擁有自己看世界的觀點跟擁有個人的感受這是一件無比幸福的事




今天東京寒冷又下雨降溫到9度

身體實在動彈不得

決定不工作不畫畫放自己一天假

吃完早午餐直接在被窩繼續睡午覺




-




晚上跟大學時期的學長姐碰面

兩個都是在東京上班好多年的人了




聽著他們分享對於在東京生活的滿意原因,是可以保持有距離的人際關係

不被人情綑綁

我覺得這個概念很有趣




因為依照他們的說法在東京的人

大學畢業後就不會交朋友了

所以之後認識的人都會保持一定距離

下班就是下班了

擁有蠻多自己的生活空間

不會被逼著要參加各式各樣的活動

而這是他們也喜歡的




-




晚上聽到這樣的說法

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當天中午才跟另一個朋友吃早午餐

聽到的反而是另一個說法

「我好煩惱在日本怎麼樣都交不到朋友,不管多友善他們都不會把我當朋友」




-




我想

這就是我現在很熱愛眼前生活的原因吧

一件事實擺在眼前

看事情的角度不同

感受就會不同




而這些觀點跟感受都是你個人所擁有的

光這樣想我就覺得真的很滿足




能夠擁有自己看世界的觀點

跟擁有個人的感受

這是一件無比幸福的事




-




晚上跟學長姐聊著聊著

3人聊的太開心

決定直接住在學姊家繼續聊




他們兩人隔天都還要上班

但我們都是大人了

可以決定自己今晚住哪

隔天再乖乖回崗位上班




-




以前還會想回到小時候比較沒壓力

長大後的好處其實很多

我比較喜歡長大有獨立思考權的自己




明天見




**搭配昨晚說住就住的3人,前一個行程還特別去便利商店買內褲😅超愛我們的好交情~

14會員
262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