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的小偷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夢裡,我剛搬到新的住處,住處跟我現在住的樣子不太一樣,但我不疑有他,反正在夢裡面只覺得一切都理所當然,而我也照常生活。

某天,我一如往常一樣去上班,等下班回來的時候,回到家,發現家中的傢俱還有小物品散落一地,我想,X!我家被偷了.....

心急但人不急的我到處走走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遺失,慢慢地打開我放錢的地方,發現,咦?!我一毛錢都沒有丟啊,而且這個地方就是個抽屜,那小偷在找啥?難道是對我....>/////<。

慢慢的我在往廁所走去,準備要開燈的時候,側眼發現有個黑影掛在淋浴區的天花板上,當時心頭一緊,想說,不會吧,真的在等我嗎....,但我仍然強裝鎮靜,隨口說了,咦,奇怪,怎麼會這樣勒,離開了廁所之後,慢慢往大門口走,好加在什麼事情都沒有。

我關上門之後立馬跑去請保全,跟他說我家遭賊了!接著我們又衝回到家中,發現已經人去樓空,但依然沒有丟失任何財物,所以實際上來說也真的不知道那個小偷要幹嘛,但當下只覺得,住在10樓以為不關窗戶是安全的,沒想到小偷如此大膽,只覺得以後窗戶真的不能不關,至少要有個安全鎖。

而後續小偷被抓到了,為什麼會被抓到呢,聽其他鄰居說,小偷不知道為什麼卡在二樓外的窗戶,吊在那邊很久,然後就被警察順利抓捕帶走.....

然後我就醒了!


這個夢要提醒我什麼事情呢......?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