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台中火車站/咒術迴戰快閃店活動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咒術迴戰快閃店目前正在台中火車站舉行。自從快閃店常在火車站舉辦這裡也成了我常來的地點之一,而且每年聖誕樹也都在這裡舉辦。逛完活動附近還有宮原眼科買杯飲料、冰淇淋,然後坐在綠川欣賞景色。


一來到火車站外頭直接掛著兩幅咒術的布條,分別為:澀谷事變/懷玉·玉折。一開始拍照我還以為是不是拍反了,那麼透明走到另一邊發現沒有 就是這麼透明。


同樣牆上一定會有佈景能夠拍攝,我們是星期五晚上來看的,剛好人潮不多 不用擔心佈景被擋住。第一張佈景正是五條悟!

幸好方格子有新出輪播圖片功能,不然這次的照片很多我看整個頁面都會是照片。

商店旁邊也有展示的背景千萬不能錯過拍照📷,五條悟和夏油傑大家喜歡哪一位呢?

raw-image

在放上一張單獨五條悟照片,就要準備進入商店裡頭啦~

一進去裡頭滿滿的五條與夏油的周邊商品,連獄門疆都有商品,其他角色們的商品反而很少,就連男主悠仁的商品也不多,完全是給喜愛五條及夏油的粉絲福利!!

周邊商品種類豐富旁邊還有扭蛋機等可以收集,而且還讓我拍下那麼多張照片好好分享~更重要的活動時間到4/7,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歡迎大家到台中遊玩。

活動資訊

咒術迴戰快閃活動

地點: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

時間:2024/1/26-4/7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50會員
133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