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頻」的生活,事事是好事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片攝於愛店:礁溪魚尾紋點心坊

圖片攝於愛店:礁溪魚尾紋點心坊



最近日子過得很自在喜悅,倒也不是特別發生什麼好事,而是深深體會「事事是好事」。


走在〈調頻許願術〉的路上,勞心勞力的成分比起以往少很多,專注在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運動、好好修行,搭配許願清單上的「調頻行動」。

 

現在才二月,就一直被「流」送來許多非常滋養的善緣。

 

***

 

在那些善緣的幫助下,我也愈來愈確定自己「靈魂渴望」什麼,而不是「頭腦想要」什麼,並且能穩穩地投注心力在這些事情上。

 

過去會焦慮「自由工作收入不穩定」、「要趕快規劃下一步要怎麼走」、「不順的事都想要用力解決」,常常暗自比較、羨慕、擔心落後的煩惱,自然而然就消失了。

 

***

 

沒有刻意用力,但反而因為能量管道變順了,很多機會也自然地進來。

 

以前會過度用力抓緊,耗損過多能量,又太在意結果。

 

現在則是帶著專注與享受投入,過程幾乎不耗損,還覺得很愉快,對結果也很坦然。而純粹的能量,還帶出比以往更好的結果。

 

這是以前控制狂的我,絕對無法想像的生活。

 

***

 

順帶一提,昨天佛化人生來訂走我最後一箱〈情緒光影卡〉,我盤點一下,手上的現貨庫存正式只剩下幾十副了。

 

還在猶豫要不要加印,畢竟少物生活主義者,覺得無庫存一身輕的感覺很爽🤣,但之後很多想開的課程,也會搭配〈情緒光影卡〉,所以加印的機率大概50%吧。

 

***

 

不過接下來三四五月,我有將近一半時間不在台灣,沒辦法處理印務的細節。所以等手上的庫存出完,要加印也要等年中之後了。

 

如果想要把握最後的庫存,歡迎參考置頂文或留言處。(出國期間我也會把庫存交給小幫手,出貨一切正常哦!)

 

***

 

接下來很多時間不在台灣,少數在台灣的時間行程已經爆了,「三月份心靈問路/遠距問路暫停」,四五月不確定,會在粉絲團公告。

 

這些安排真的都是突然冒出來的。原本年初的時候,雖然有動念今年要去旅行,但一直拿不定主意要去哪裡。

 

對我而言,「旅行」不是只有拿出金錢和時間就好,我也想實驗看看在「調頻」之後,什麼選擇會被篩去,什麼選擇會浮出來。

 

結果還真的冒出非常有趣的展開。

 

***

 

我沒花什麼時間傷神,原本很可能去的地方就自然退出了,沒想過的選擇卻湧出強勁的流,我順水推舟地跟上了,甚至帶動另一個機會,一切就這樣不費勁地串起來。

 

我開心地接受這樣的安排,因為那是我「調頻」召喚來的,雖然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挑戰,但充滿了「對勁感」。

 

***

 

如果人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這樣的「流」,那自然會愈活愈安心,深深覺得事事是好事。

 

那份安心,並不是因為「有老天罩我,所以人生只會發生好事」。

 

無常才是實相,好事、壞事都會發生,我有時候也會氣惱煩躁,會頭腦轉個不停。

 

***

 

但相較於以前,我不會再花過多心神執著頻率不合的事、不會腦補還沒發生的未來、不會被過去困住無法動彈、不會控制無法控制的事,不會羨慕別人擁有的、怨嘆自己的。

 

而是打從心底覺得,現在這樣,很好。

 

***

 

我是在練習好好生活、好好調頻的路上,慢慢活出這種滋味的。

 

之後幾個月常常不在台灣,〈好好生活的珠寶盒〉和〈調頻許願術〉,就幫我陪伴大家,一起練習活出幸福的人生吧!

 

這些訂閱都在以下連結,費用也超佛,因為我想用容易跨過的門檻,讓更多人這樣活著。


***


〈調頻許願術〉錄影檔+〈好好生活的珠寶盒〉調頻系列文 - 999/單次購買/收看權限一個月

https://vocus.cc/article/659f6b95fd89780001773678


單購〈好好生活的珠寶盒〉-49/月,每月扣款,隨時可取消

(歷年調頻文章/Podcast匯集+每月調頻清單分享)

https://pse.is/5kekz8

 

===========

☆ 好好生活好好調頻

☆ 覺察成就幸運體質

☆ 柚子甜剝心事

 

臉書:YS Tian

IG:柚子甜

Podcast:柚子甜剝心事

===========



    8.2K會員
    66內容數
    柚子甜,商學院出身的心靈作家。著有《覺察情緒,好好生活》《專注,是一種資產》《有些情傷過不了,是因為你還不夠懂自己》《老妹世代》。透過文章、Podcast、課程,分享如何覺察自己的內在,好好生活、好好調頻。臉書|Podcast|柚子甜剝心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