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調頻許願術」,人生會出現的兩份禮物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日子過得挺幸福。不是因為發生什麼天大的好事,而是日子流轉,愈來愈感覺到,走在「調頻」的路上,隨時就在跟老天連線。

 

那種被呵護和冥冥之中引導的感覺,肉眼看不見,卻很強勁,自然而然就覺得放鬆和安心。

 

那跟以前不斷催眠自己:「我是被老天眷顧的、我要相信自己被宇宙愛著、我現在很安全」,但還是慌亂地掙扎,是完全不同的體驗。

  

***

 

前陣子也因為遇到一些困難,內心感到小焦慮。

 

但我不是一頭鑽進去跟它搏鬥,而是選擇回過頭來,專注在「調頻行動」,轉化自己和世界互動的能量。

 

事情雖然沒有馬上解開,但卻意外開闢了其他更好的路徑,繞過了那件一時無法改變的困難,甚至有更好的發展。

 

很多以前從來沒發生過的事情,也在調頻之後一件一件在發生,多到我還要寫日誌記下來,避免日後回溯時,忘記一路上的驚喜。

 

***

 

而這陣子有個新體悟,就是實行「調頻許願術」以後,會出現兩個額外的禮物,是我以前沒想過的。

 

▎一、人生不用做太多選擇。

 

成年人的世界多波折,我們常常會受困在「不知道如何抉擇」、「不知道怎麼做才會更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困境。

 

我以前當然也是如此,但是近年來漸漸發現,「好好調頻」之後,那些「頻率不合」的選項,往往就會浮現問題、或是我自然喪失興趣、或無意間被我知道不適合的地方,心甘情願放棄。

 

而「頻率契合」的選項,也會在冥冥之中有更多因緣疊加,各種資源匯集,輕鬆把你推到那個方向。

 

不用過度努力、不用在機緣未成熟的時候拼命,路就自然而然在需要的時候展開。

 

這是我發現的第一個禮物。

 

***

 

▎二、挫折是為未來的禮物鋪路

 

雖然〈調頻許願術〉聽起來好像很輕鬆,但難道路上都不會遇到挫折嗎?當然會!

 

但是那些挫折,會很明顯地感覺到,它恰好都發生在最需要的那個「點」上。

 

一旦透過挫折,看見自己的盲點,療癒挖掘出的課題之後,頻率會大幅提升,甚至立刻就能在接下來的機會裡用上。

 

挫折於是不是單純挫折,而是給我們一把鑰匙,未來可以打開寶箱,而寶箱裡的寶物,又會讓我們更靠近願望。

 

這是我收到的第二份禮物。

 

***

 

詳細的過程,已經錄成最新的Podcast Ep115 〈靈性日常|使用「調頻許願術」,人生會出現的兩份禮物〉。

 

單集Podcast連結下收,或歡迎於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Spotify/Youtube搜尋「柚子甜剝心事」收聽最新一集〈靈性日常〉單元。

 

***

 

〈關於調頻許願術〉


☆還想上車的朋友,〈調頻許願術〉錄影檔+〈好好生活的珠寶盒〉調頻系列文如下

https://vocus.cc/article/659f6b95fd89780001773678

  

〈靈性日常|使用「調頻許願術」,人生會出現的兩份禮物〉

Apple Podcast

https://pse.is/5kekrb


Google Podcast

https://pse.is/5keksk


Youtube


===========

☆ 好好生活好好調頻

☆ 覺察成就幸運體質

☆ 柚子甜剝心事

 

臉書:YS Tian

IG:柚子甜

Podcast:柚子甜剝心事

===========

raw-image



(圖片攝於慢爐咖啡廳,提拉米蘇好吃)

    8.2K會員
    66內容數
    柚子甜,商學院出身的心靈作家。著有《覺察情緒,好好生活》《專注,是一種資產》《有些情傷過不了,是因為你還不夠懂自己》《老妹世代》。透過文章、Podcast、課程,分享如何覺察自己的內在,好好生活、好好調頻。臉書|Podcast|柚子甜剝心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