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界線(16)雲霧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雲霧

在飯面把東西放好之後,我們就出門蹓躂了

因為飯店位在山裡,到哪裡都有一段距離,懶人如我們的算盤就是只去那些車程一小時以內的景點,超過的地點就當作無緣

反正人生嘛,本來就不是什麼想要的都能得到


今天下午的主要行程其實就只有一個,就是去搭纜車

纜車本身沒什麼稀奇,但是據說這裡的纜車橫跨一整個山谷,中間一覽無遺的風景更是來這裡旅遊的必需體驗


:妳會冷嗎?

還在等著上車的時候,我瞄到小唯已經縮起了手臂,因為知道山上比較涼,所以其實小唯已經比前幾天多穿了很多,至少換上了寬長褲,背心外頭也套了件薄外套

:還好

:好吧 妳會冷再跟我說 我外套可以借妳


幸好今天的遊客不多,我們兩個人因此可以霸佔一整個車廂的空間,兩個人各佔據一整排的座位

:欸怎麼車廂裡更冷啊

纜車車廂裡雖然是密閉,但是門板之間有空隙的,導致外頭的冷風會一直竄進來,體感上的確比剛才還要冷

:就說了吧 叫妳多穿一點 妳那件外套有跟沒有一樣

:哈哈哈 它的確不是保暖用的啊 是拿來遮太陽的

:嘖 我的外套給妳

:不用啦 你這樣就沒外套了

:沒關係啊 我不會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49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友情的界線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