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誌~2024/04/11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前往新穗高搭纜車🚡。

搭纜車🚡上山,買了好用的奧飛驒巴士券,搭濃飛巴士到新穗高索道口和乘坐二段纜車的費用均包含在內,有優惠又購買容易,值得推薦。我從高山站搭了一個半小時才抵達纜車口,山上的積雪還未全退興奮不已,坐纜車上到展望台,雪山就近在眼前,雪景超美,當然更不能錯過專為遊客設計通行的雪道,穿梭在矮矮的雪牆裡新鮮有趣,不過得特別留心腳下,小心打滑避免摔倒。

這個景點的體驗,對來自台灣的我,就是特別的不一樣,因為賞雪玩雪這檔事,在台灣可不輕鬆,所以看到今天來自台灣的旅客,從老到少都笑逐顏開,帶著喜悅的心情下山。

這次來高山,除了到新穗高搭纜車欣賞日本北阿爾卑斯山壯觀的景色,原本也好想走訪上高地的自然風光,可惜尚未開山,就得留待下次了。

高山這個神秘古老的地方,迷人好玩,明天還可去哪呢?期待下次分曉囉!

23會員
52內容數
喜歡旅行的may,記錄旅行的大小事,希望透過寫作來了解自己,鼓起勇氣來挑戰生活和挑戰自己,增進自信心。過往我從不敢自由行,不會騎腳踏車,不曾獨旅;現在我愛上自由行,完成從花蓮獨騎腳踏車到台東,也前往日本獨旅。這些小小的成就,讓我越來越相信自己,充滿活力,繼續旅行,享受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