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折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他將我壓制在地板上,將我的雙手用冰冷的手銬銬上,鋸齒滑動著扣到最後一格,金屬緊密的貼住我的肌膚

我有些不適的扭動著,他不容質疑的將我的雙腳最大限度的分開,用粗重的麻繩牢牢的纏繞在纖細的腳踝上,分別固定在牆壁兩邊的勾子處

一絲不掛又雙腿大開令我感到難堪,我將臉別開,不願意正視他那雙炙熱的眼眸

他將我的臉扳正,手指伸入我抿緊的雙唇,有技術的玩弄著我的舌頭渲染的情慾使我的雙瞳逐漸氤氳,口中拒絕的詞語變得含糊不清,反而變得欲迎還拒

“乖”,他將手指抽出,摸進我的陰道,食指和中指並用,時而探入最深處,時而撐開陰道壁,最後狠狠的攻擊最敏感的那個點

我的背幾乎弓起來,他的大拇指直接揉向陰蒂,毫不留情磨蹭著,直到我得到了極大的快感

他似乎笑了,將手指擦乾淨,有條不紊的戴上了乳膠手套,拍了拍我的臉頰,示意我回神我呼吸有些不勻,勉強順著他的眼神看去,三支顏色不一,大小各異的矽膠拉珠拉住整齊的排列在鐵盤上

看著我垮下來的表情,他嘴角的弧度又更加上揚,但是沾上潤滑液的手指仍是不由分說的刺激起我的肛門

隨著一隻手指深入,再加入第二隻,我的臉上不禁染上一層紅暈,呻吟也變得斷斷續續的

“這麼享受阿?”,他的聲音溫柔的彷彿能領我入夢的天使,卻在下一瞬間把手指替換成了粗大的拉珠

從我的視線是看不見拉珠進入的,但是腸壁被撐開的感覺鮮明清晰,我瞪大雙眼,只能盡量深呼吸緩解不適的感覺

不等我適應過來,他立刻就開始猛烈的抽插拉珠,感受著拉珠進出的強烈快感,我顫抖著

“不要”,我掙扎起來,卻沒有半分作用,直到又重新攀上高峰的瞬間,他猛然將拉珠抽出我的身體

“嘖嘖,怎麼又高潮了”,他扭了捏我的乳頭,我的身體反射性的向上一弓

“記清楚感覺了嗎,這隻是紅色的”,他將拉珠在我眼前晃了晃,“我不會教第二次哦”

一聽到他說完,我連忙點點頭,直到雙球的紅色拉珠從我的視線被拿開

“很好”,他瞇細了眼睛,我側耳聽到鐵盤碰撞的聲音,我知道他又拿出了第二支拉珠經過剛才的抽插,拉珠輕易的進入了我的身體,在我的體內旋轉深入,又陡然抽出,連續重複了好幾次

“記住了沒?”,他又開始溫柔的問我,但是手中的動作猛烈依然,我只能發出無意義的音節,說不出完整的句子

“說話!”,見我不語,詢問立刻變成質問,我彷彿感覺拉珠每一次都更深入我的身體

“記住了…記住了”,我連忙喊著,然後看向他抽離我體內的藍色水滴形拉珠鐵盤又傳出碰撞的聲音,我慌忙想逃開,他彷彿早有預料,迅雷不及掩耳的按住我,“最後一支了”

“嗚”,我無力推拒伸入我身體的第三支拉珠,只能雙腿打開,任憑他抽插玩弄,而陰道裡早已氾濫成河

我斷斷續續的呻吟,直到他終於將紫色的三球拉珠展示在我眼前為止

“都學會了嗎?”,他摸了摸我的頭問道,我連忙點頭,希望這個遊戲趕快結束

但是他反手拿出了眼罩,溫柔的將我的眼睛蒙住,“那該考試了”

我連拒絕都還來不及說出,拉珠就重新進入我的身體裡,我直接呻吟起來

“太爽了嗎?是哪一個?”,他立刻問我,想當然爾,我當然答不出來

“說”,他立刻開始逼問我,抽插的動作也越發猛烈,我直接痙攣著高潮了

“都沒有好好學是吧?“,他聲音冷了幾分,然後拿起藤條直接抽在我的大腿內側

劇烈的疼痛讓我尖叫起來,瘋狂扭動,想掙扎逃開,卻完全徒勞無功

“再給你一次機會,說”,好不容易熬了幾十下之後,他終於停下殘忍的動作,重新問我

“紅色的”,為了躲避鞭打,我連忙開口

“答錯了”,他陰冷的說

毫無懸念的,藤條又抽上我的大腿,我的眼淚在眼眶打轉著,嘴上一直喊著不要,卻無力反抗這一切,直到他終於停下來,我已經泣不成聲“最後一次機會”,他用藤條摩擦著我的大腿內側,輕輕的點了幾下“紫色的”,我嗚咽著說

我知道我答對了,因為藤條終於從我的大腿移開,但是下一個瞬間,我的乳頭立刻傳來劇痛,金屬的夾子咬上了我敏感的乳頭,“獎勵你的”

“我不要!”,我大喊著,沒有理智的掙扎,卻立刻被甩了兩個巴掌,只能啜泣著冷靜下來下一輪遊戲又重新開始,每當答錯就被用藤條鞭打處罰,答對又被用夾子獎勵,直到我雙腿都已經傷痕累累,乳頭、乳暈、陰蒂、陰唇、肚皮都被夾滿夾子

我已經哭喊到聲音嘶啞,眼淚濡濕了眼罩和髮際,甚至被鞭打到失禁,他才終於輕手輕腳的解開了眼罩

重見光明的瞬間,他伏在我的上方,用額頭抵著我的額頭,“噓,別哭了”

身上的夾子被輕輕的拿下來,粗厚的手掌摩擦著疼痛的每一處,直到痛苦終於完全舒緩,我輕輕的喘息著

但我卻看到他拿出了AV棒,“乖,讓你舒服”

“等一下”,我尖叫起來,雙手不安分的想掙開手銬,他一隻手便將我雙手按在胸前

“來不及了”,隨著話音剛落,AV棒用力的貼在我的陰蒂上,不用幾秒,我立刻達到了高潮

“快拿走,已經到了”,我奮力的喊著,但他恍若未聞的繼續操弄

隨著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我的視線已然失焦,地板上都是體內噴出來的液體,我痛苦到嘶吼著、抽搐著,直到昏厥過去

等待我重新醒過來,身上的束縛已經被解下來,放在柔軟的床上,我意識有些模糊,視線中的

他帶著笑意凝望著我我靠在他的懷裡,嗅聞著他身上好聞的味道,摸了摸他的耳廓,有些慵懶地舔了下唇

“別玩火”,他將我的手放回床上,厚重的手掌遮住我的眼睛,“該休息了”


    12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海兔的1001夜 的其他內容
    遲雨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解雨
    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結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凌華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凌界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凌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靈性哲學|Case25靈性哲學:因果關係、自我選擇與真理之路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9-05
    人類的進化:物質神話、靈性哲學階段和靈性科學 人類的進化可以被歸納為三個階段:物質神話階段、靈性哲學階段和靈性科學階段。 在物質神話階段,人類主要著重於物質世界的追求和權力的追逐。這是人類歷史上早期的階段,人們對於生存需求和物質滿足的追求占據主導地位。這個階段的特點是以神話、傳說和宗教故事為基礎的信仰體系,人們尋求超自然力量的庇護和指引。 隨著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06-27
    靈魂投胎-哲學和宗教上的概念的想法分享靈魂投胎是一個哲學和宗教上的概念,不同的信仰和文化對於這個概念有不同的解釋。在佛教中,靈魂投胎是一種輪迴,人們因為業力的影響而轉生到不同的世界和生命形態中,以償還前世的債務和學習功德。在印度教中,靈魂投胎是一種轉生,人們的靈魂會在死亡後投入到下一個肉體中,以完成其生命使命和達成解脫。在基督教和伊斯蘭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4-07
    【靈氣課程上課花絮紀錄】: 非常感恩與折服的靈氣饗宴~靈氣課程上課花絮: 感恩同學們今日的參與🙏,非常特別的饗癒。 ☘️Fumi老師分享: 🙏點化時置身在金色帷幕般的光柱之中,這是以往在為學生點化時,不同的清晰可見的場域。 🙏學生們的指導靈、高我、守護神與來自高維度的所有上師們,協助、引導學生們面對自我最深層的生命課題,給予支持、力量、療癒、保護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1-13
    回歸青春時代的減齡哲學 時尚後背包穿搭技巧大公開▲回歸青春時代的減齡哲學,時尚後背包穿搭技巧大公開。 出門在外時常覺得包包不夠大?東一個側肩包、西一個手提包,出門洽公還有可能再斜背一個電腦包!不隻顧及不到當天精心營造的穿搭風格,還可能因為東西零散讓整個人顯得忙亂不堪,該如何讓包包成為出門搭配好利器,還可以同時兼顧裝載容量,不會肩上一個、手提好幾個
    avatar
    休閒側背包男
    2021-08-19
    【影評_心靈哲學】《阿拉斯加之死》在這不完美的世界,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若從片名來看,你可能會認為這部災難片、勵志感人片,但若你直接看英文原名,會發現英文原名很直白易懂,就叫做進入荒野(Into the Wild),而中文的譯名則非常藝術有哲學,譯成《阿拉斯加之死》,除了點出劇情裡的「死亡」,更點出了片中代表夢想與幸福的烏托邦-「阿拉斯加」。
    Thumbnail
    avatar
    謝宜孝
    2020-08-01
    【影評_心靈哲學】《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下)與自己和所有的遺憾和解,是最難的一件事每失去一個東西,就失去了一部分珍貴的人生 第一個消失的對象:代表情繫彼此的愛戀-「電話」 假如今天是你的最後一天,你也有想打電話的人嗎?又會是誰呢?
    Thumbnail
    avatar
    謝宜孝
    2020-07-16
    【影評_心靈哲學】《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上)珍惜生活裡每一個平凡的日常這不是部寵物溫馨片,但卻能勾起你內心最深層的感動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是改編自川村元氣的暢銷同名小說。如果你跟我一樣沒看過小說,光看片名,可能會以為主軸重心會放在「貓」身上,貓本身是很療癒沒錯,雖貓的重要性確實貫穿整部戲,但卻能讓你淚流滿面地走出戲院,究竟原因何在?
    Thumbnail
    avatar
    謝宜孝
    2020-07-16
    【影評_心靈哲學】《真愛每一天》:若可以重回過去某一時刻做改變,你的人生是否會感到更圓滿?《真愛每一天》(英名 About Time),中文譯名中的「真愛」,乍看之下會讓人誤以為是部賺人熱淚的愛情片,但若你有仔細看過這部,會發現中譯其實也翻得很棒,真「愛」是動詞而不是名詞的「真愛」。若你從英文的片名來看,就知道它與「時間」有關,是一部名副其實的「穿越劇」。
    Thumbnail
    avatar
    謝宜孝
    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