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一次認識他,是在他網誌上的介紹,隨意撇過,只覺得興趣相仿,焉知後面竟拉扯出了一段故事 第二次遇見他,是他在我網誌上的招呼,但他似乎有個親暱的對象,我並不想介入 第三次邂逅他,是在昏暗酒吧,我一眼認出他,但只是坐在他旁邊喝著悶酒 他也許覺得我似曾相識,因為他帶著幾分醉意向我舉杯致意

閒聊上幾句,他的對象為了追求世俗的幸福離開他,但他依然掛念,至此我不禁長嘆 我彷彿看到那個曾在簷下彈唱,嘆夜雨沁心,訴此生不堪的自己 說到底,緣分走到盡頭,誰也留不住誰 我想他至少有七八分醉,說出來的故事支離破碎,但我更明白的是這世界根本不存在屬於我們這類人的幸福 是的,他是我的同類

直到凌晨時分,他已經不勝酒力,趴在吧檯幾乎睡去,我替他買了單,但他拉住我的手,塞給我一張名片 我也沒有推拒,隨手塞進風衣的口袋中,揚長而去 夜闌人靜,街上飄著熟悉的細雨,我彷彿聞到了前任那混雜著菸與雨的味道,想起了他拋棄我決絕,和我祈求他回頭的不堪,不免一陣惆悵,但又能如何呢

一回到家,我倒頭就睡,直到隔天晚上才醒來,隨意找了點食物,就回到了我的日常生活 不外乎就是繁重的學業,固定的線上遊戲紓壓,和我一點小小的兼差,一份特別的兼差 我其實並不缺錢,畢竟本身不算物慾重的人,加上家裡條件不錯,接特殊兼差往往只是興趣使然,當然也是價格隨我心情而定

我的客戶往往透過我的網站認識我,那裡有著玲瑯滿目,你想的到的各種特色服務 小到原味販賣,大到實際見面調教對方 其實我並不很積極的尋找客人,畢竟我生性疏懶,有趣的是,偶爾也有一些客人對我提出反向的要求,希望我能接受調教 一般我是不接受,畢竟非我主控場面,相當冒險,再來不能排除受傷風險

直到有一天,網站上一則留言吸引了我的注意力,讓我想起還躺在風衣口袋的名片 是當初在酒吧遇見的男人,他希望支付更多費用,讓我接受他的調教 我有些意外,但也不算意外,我知道他認出了我,我猜他想試探我 我承認我對他產生了些微興趣,畢竟彼此的相識如此曲折 思忖片刻,我一反常態的接受了他的提議

他讓我到他的小屋去,我完全知道這其中的危險性,但這攔阻不了我 我想過最慘我會遇到些什麼,但我依然選擇玩火,一切的後果都將是我自作自受,畢竟刺激往往伴隨著風險 直到約定相見的日子,我挑釁似的穿著那身在酒吧時穿的風衣,只是裡頭什麼都沒穿,隨意拎了幾件道具,踩著高跟鞋就坐上了他的副駕駛座

他瞇著眼睛審問似的看著我,“沒想到妳敢赴約” “刺激總與風險相伴”,我勾起了若有似無的微笑,伴隨我那句名言 他笑了,聲音溫潤堪比金玉,大手摸了摸我的頭,“今天是我的玩具?” 我乖巧的點頭,我一向敬業 到了他的小屋,天色已經暗淡下來,我跟隨他的腳步,穿過崎嶇巷弄,直到一間被鐵門鎖住的破敗樓房

門開後,我向裡頭望去,只有一片黑暗,鋪面而來的風挾帶著腐敗氣息 我倒退了一步,他發出爽朗的笑聲,拖著我筆直走進去 門內是漫長的向下階梯,若有似無的光讓我走的磕磕絆絆,不顧灰塵,緊握著一旁吱呀的老舊扶手 階梯盡頭是一道鏽跡斑斑的鐵門,周遭格外寂靜,鑰匙在生鏽的鎖孔轉動的聲音清晰不已

我本以為會看見什麼可怕的場景,結果裡頭竟是溫馨的家居擺設,廚房用品,寢具等等一應俱全,只不過多了一些特別的道具 他帶我兜轉一圈,對著那些家居用品露出留戀的眼神 我的目光則停留在巨大鐵籠,木馬,十字架,各個嵌入牆壁的吊點,心中不禁讚嘆 “準備好要試用了嗎?”,他的聲音因為慾望而變得低沉

我回頭看他,半開玩笑的說,“可別手下留情,我很敬業的” “那不可能”,他瞬間揪住我的長髮,逼我轉過身來,數不清的巴掌毫無憐惜的落下 被打的有些迷茫之際,我心裡想著,這次可賭到極品了 他在調教時的模樣和相處時大相逕庭,臉上毫無表情,聲音變得堅定而不容置疑 我看著這樣的他,又彷彿看著的不是他

這場虐待,直到我暈倒才告終,他終於肯將吊住我的繩子解下,將折磨我的刑具拿開 我第一次有被徹底使用的感覺,能被鞭打的每一吋肌膚都覆蓋傷痕,能被塞入的孔洞都潮濕淫靡 我掙扎著想爬到一旁的小床上休息一會兒,他踩住我的背,告訴我,“就躺在地上” 我只好翻了個身,調整姿勢,挨著床緣,等他躺下

此時的他又說起那個漂亮的對象,那個曾被他囚禁在這裡的女孩的故事 我想陪客人聊天也是我的職責之一,所以我陪他緬懷著,直到他沉沉睡去 我卻躺在地上輾轉反思,究竟什麼時候,會有一個人也是這樣對我呢,愛我卻折磨我,囚禁我卻離不開我? 不消片刻,他嘴裡嘟噥著彷彿人名,我湊上去聽,但他立刻驚醒

我立刻上去幫他按摩幾下,他迷迷糊糊的摸了摸我的頭,問我說,“今天要陪妳睡嗎?” 我正要回答時,他又突然改口,像是拉回了現實,認出我不是她一樣,“我在外面睡眠品質不太好” 我點點頭,當然沒有異議 臨走前,他送了我兩顆廉價的粉色跳蛋,我隨意塞進背包,卻沒想到這是他未來往後,唯一留給我的東西

一路驅車聊天,直到我終於要關上副駕駛座的門離去,他才終於肯直白的跟我要了我常用的聯繫方式 我笑著寫了一張紙條給他,並在上面吻上我鮮紅的唇印 往後的半年,我依然過著我這平凡的生活,他偶爾會想起我,想見見我,我們會一起玩著各種形式的遊戲,直到有一天他沒有告別便巧無生息的消失

邂逅的人多了,就會知道有些人在生命中只是過客,我認為這並不影響我,但其實事情沒有我想像的單純 繁忙之餘,我開始想起他帶給我的刺激,也開始起了生理反應,不可壓抑的思念襲擊了我 於是我再次去了那間酒吧,說意外又不意外的,再又遇到了他,我的目光和他交纏 “無聊了?”,他帶著玩味的笑容

也是也不是,來到酒吧就是為了狩獵,但這次狩獵的對象侷限於他 “再陪我玩一場吧”,我直白的說 “有何不可”,他笑的爽朗,塞給我優渥的報酬 “我不收朋友的錢” “看來你對我很滿意”,他勾起嘴角 又回到了那間小屋,裡面的物品和我最後離開時並無不同 “沒拐妹子回來玩?” “曾經滄海難為水”,他別有深意的說

他這次下手比以往都狠,我疼痛到暈倒,又高潮到轉醒,一次又一次,直到我分不清處現實與夢境的差距,直到他的調教刻印在我的骨髓 往後我們有默契的見面,我也慢慢停止了特色服務,雖然沒說破,但我心裡已經認定了他,只可惜他似乎不是這樣想 因為當我懇求他給我一生的印記,他不願意說明原因的拒絕了我

於是懷疑的種子從此埋下,我利用一切管道調查,方知他早就已經結婚了 懊惱,悔恨,仇恨,複雜的情緒襲捲而來,幾乎將我壓垮,我不甘心的質問他為什麼要隱瞞我 他只幽幽的說起故事,“金耀的第七扇門散發著誘惑的光芒,不打開門只是個未知的秘密,打開門裡面吊著七個女人的屍體,有些真相還是不揭露的好”

“其實你告訴我也無妨,我不一定介意” “妳不介意就不會千方百計的找尋答案” “你的伴侶知道嗎?”,我轉而問出我真正在意的一點 “還是那個故事”,他一臉不在乎 我無言以對,只是對於人的信任再次崩毀 從此我只相信物質的回報,論件計酬 於是我更專注於研發特色服務,至於這些前塵往事早已被深深封存了



    12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海兔的1001夜 的其他內容
    2023.1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3.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0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4.0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4.0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4.0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靈光是夢的恍惚和煙的戲法,那就是我所愛的小克萊巴是的,你肯定聽說過這張唱片。20世紀如果有任何一張器樂獨奏,可以讓所有不分年齡宗教音樂偏好的所有族群,都能在第一時間足以辨認的出的話,這張唱片應該是顧爾德的《郭德堡變奏曲》。而如果只能選出一張交響曲,你會選福特萬格勒的《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還是小克萊巴的《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呢?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6-18
    〈零〉原本,我們是毫無相干的人,只是突然站到了一起, 一個對眼,彷彿我們的世界開始產生了連結。
    Thumbnail
    avatar
    2022-10-30
    靈力不夠的人,最好少去或避開哪些場域...?我相信,民俗月期間怨靈和邪魔,會趁著人們的集體潛意識,讓負面共業場增強時,更加肆無忌憚的獵殺癮奴或靈力不夠的人。 要避免成為這種受害者,最根本之本,還是在提升靈力,同時少去或避開某些場域...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7-31
    靈魂失智了,才會迷戀肉身,以假為真...以下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某個頗有姿色的中年貴婦,因丈夫私收賄款,官司纏身,後來破產自殺,她為了生計,只好去求過去在大學任職的系主任,讓她回去教書。 然而,年過半百,頭髮已發白的系主任,卻在餐廳包廂裡,伸出又老又皺的手,撫摸著她的大腿,暗示她要和他這老頭子發生性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7-18
    我無法想你。無法不寫你。 無法繼續,一切原是無能為力。 在夢裡,在心裡,鐫刻在靈魂之中,而我以為遇見你是上輩子的事。 還要再等等,等一切歸零。 我們不能見,早已散。
    avatar
    torenia
    2022-06-20
    《靈魂急轉彎 Soul》找到自己人生中的「Spark」真的那麼重要嗎?今天我想聊聊我很喜歡的一部皮克斯動畫片《靈魂急轉彎》,這部片獲得了2021奧斯卡「最佳動畫片」,是一部後勁挺強的一部動畫片。自己在看完這部影片後,箱根大家聊聊有三個面向。以下會談論到劇情內容,如果還沒觀看電影的朋友請直接離開,或是收藏這則文章,之後再回來看吧! 享受生活中每一個悸動
    Thumbnail
    avatar
    YC在德國
    2022-05-15
    靈魂的氣味如果靈魂也有氣味,聞起來像什麼呢? 直到現在,寫下「靈魂的氣味」的標題時,並沒有預設內容,只是一時突發奇想的題目,沒想到文字是最靈敏的探針,一下子就找到深埋心中十多年的舊創,不知道如何繼續寫,是掀開結痂的傷口,消毒還在化膿的部份,重新治療?還是繞道,避開可能的痛楚,談一些雲淡風輕的哲理,繼續遺忘。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1-09-09
    零失敗!白米飯做出超柔軟麵包,為你送上防疫生活新食糧(附食譜)吐司出爐了,形狀和氣味還可以,順便體會到把一件事情做好的舒暢感,約莫像是面對有陽光和微風照撫的海洋吧。 星期日,雙北三級防疫生活第九天,聽聽珍藏的音樂,打起精神繼續翻過日曆後跨入第十天。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1-05-25
    零、夜裡,風雪的冷冽 遮住前往碼頭的唯一小徑 雪原鋪成星空 慢緩緩的夜裡祇剩自己 和一位獨居的阿伊努族長者
    Thumbnail
    avatar
    旋木
    2021-04-19
    我是配屬給悠托比亞人的兒子。 我不會成為真正的哥哥。 要活著活下去的是母親。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