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日記/今天終於回歸正常上班時間/最近忙著建立Redbubble商店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因為同事回越南我在這個月月初開始每天都提早上班,將近一個月的加班終於結束了!也回到白天有充足的時間寫文章(前提是有靈感)。我發現最近文章發布速度整個落後,連過年去哪玩的文章,目前才完成奶泡貓及小鮨餐廳而已,看來最近我要趕工了。


最近我在找看看有什麼新副業可以做,發現了一個pod商店似乎很熱門,所以這陣子在找尋資料了解這是什麼樣的商店,發現他是屬於設計師上傳自己的作品可以做成實體商品,例如:上衣、馬克杯、貼紙甚至連棉被都能印刷你的作品在上面。

我目前的副業是網拍。主要作好市多代購與美妝,但這一塊老實說越來越不好做,而且蝦皮最近一堆規定,但又非常希望能早點完成我的夢想出國旅行,所以每天都在想著還有什麼是我能做的 我可以做什麼。


在被我發現有這樣的pod平台後我趕緊研究如何開通商店,身為英文白癡的我不斷查教學資料,我一定要感謝萬能的右鍵翻譯讓我成功開通商店,在那之前卡最久的是[金流]部分。

因為需要註冊paypal,原本在註冊時候我先用中文名字輸入結果不行,我改為英文名字順利註冊。在研究如何提款時發現只跟玉山合作,很好!我沒有玉山帳戶於是我又去申請了玉山戶頭(開戶使用中文名字)。

本以為一切都準備好要來兩邊連結時,突然顯示連結不通過 原因:名字不一樣。我心裡想:「哇嘞!好不容易該申請的都申請好了,連商店也只差金融部分就好了,現在又出現一個難題給我。」而那時候已經快接近過年了,原本想說不然年後我再來處理好了。可是每天醒來就是一直在想這個問題,最後決定趕在年前把這問題處理好,不然我想過年我也會一直煩擾。

後來我去找到底能夠怎麼解決,原本看玉山那邊可以申請英文名字但需要護照驗證,很可惜從沒出過國的我當然沒有護照。我只好轉向paypal尋找方法,結果發現paypal能夠更改用戶名,我趕緊試著用中文名字發現可以趕緊拍下身分證讓他們審核,很快就收到名字更改成功!! 我就順利將金融部分搞好了。


不過最近又遇到一個問題,我將作品上傳之後在自己的商店一直遲遲看不到作品,在昨天我就靠著翻譯傳送電子郵件聯絡redbubble客服。原本很怕等不到回應想不到很快就收到他們的回應,原來需要5天的工作天才能在商店裡看到作品,我想他們需要審核吧!如果還是沒有就在聯絡他們處理,目前我正在等待作品出現中,現在除了持續上傳作品也繼續看其他pod平台想嘗試在多開一間讓作品曝光。

像我雖然不會畫畫,可是我喜歡拍攝照片能夠將自己的照片變成商品也是不錯的選擇,繪畫部分之前我就有跟朋友合作,其實我的部落格頭貼就是委託朋友畫的連網拍的圖也都是,在我要經營這塊也有事先跟朋友談好才開始經營的,非常感謝我朋友願意幫助我。

最後附上我的redbubble商店網址,雖然現在作品還在審核商店空空如也,不過歡迎有興趣的格友們點擊進去支持我一下><。

witchcatcat這是我的店名:https://www.redbubble.com/people/witchcatcat/shop?asc=u

日後我也會繼續分享我的pod經營過程,之後也會來分享我為什麼當初會開始會網拍的故事,另外我今年其實有個計劃想要架設自己的部落格網站目前也正在做功課當中,只希望我能夠實現夢想吧!

raw-image

這是朋友繪製的我的商店圖,分享給大家請勿儲存圖片!!!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6會員
123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