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多拿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嘴饞

由於明天早餐想要吃多拿滋,決定去百貨公司一趟(沒辦法,它只開在百貨公司),平日都在上班,這次難得休平日去了趟百貨公司,非常驚訝......其實還蠻多人的,先拿自己掉鑽的配件去三樓補,再去多拿滋,往店面的路上發現許多外國觀光客,香港.韓國.馬來西亞居多,到了店面,三個從美國來的亞裔女孩買了許多配件,台灣親友在外面沙發滑手機等待,看起來等了一陣子了,有爬起來伸懶腰

2.等待維修期間

我拿了要維修的配件給店員,就開始往樓下逛了,一樓廣場有勞工局舉辦的徵才,而且是針對該百貨公司店面職缺的徵才,有不少人應徵,個人覺得勞工局的立意挺好,有別於人力銀行的大海撈針,它有一定的範圍,可以先去店面看看,再決定要不要去應徵;加上勞工局的協助與解說,感覺還不錯

3.買多拿滋

買了培茶巧克力與抹茶蒙布朗兩種口味,店員又在鼓吹買五送一,禁不起誘惑就買了,結果店員可能是因為資歷尚淺,不太會操作集點的電腦連線,讓我站了5分鐘,資深店員回到櫃位趕快幫忙解決,一直道歉,我也一直說著沒關係,後面那位先生等更久.....買完走回配件櫃位取回維修好的配件離開百貨公司,天空已經布滿烏雲,因為水氣不足還不至於下雨,查了手機看看下周重機考試會不會下雨....好像會耶!!等考試前一天再去土地公廟拜託好了...

    1會員
    34內容數
    單純填寫自己的日常,不忘記曾經走過的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魚板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壁球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蔘雞湯配Bossa Nova Jazz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天的重機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人認錯的經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天的重機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星期六下午的感想09/05/2009 睿恩升國三了.每個星期六都要上整天課. 今天是第一次睿恩要去學校上課的週末.   我覺得像是少了一個可以隨時跟我出去的朋友.   不過,今天還是一個很不錯的星期六. 一個單車活動(好久沒騎了) 一個午睡 一佪全家人一起的晚餐(每個週末都一起,但今天中午沒睿恩.
    avatar
    Mars
    2024-03-09
    「四月一直下雨的葡萄牙、超大城市公園、超市廢物行程...波多其實不大。」-葡萄牙波多(下)葡萄牙波多自助旅行遊記,波多其實很小ㄟ(我還待超過一週是怎麼回事)
    Thumbnail
    avatar
    LiuBB
    2023-10-30
    遠行加拿大 4/7|多倫多:當地人的優閒下午酒 汽笛啤酒廠好喝,真的是很好喝,沒有一般啤酒的苦澀辛辣味,淡淡的酒香,非常適合一邊看著球賽一邊喝的啤酒。這個啤酒好喝到,讓我與Vickie在三天後的下午,利用空閒的時間再度回訪,我們各自點了一杯。我幾乎是茫了,許久未有的微醺感,世界整個變得模糊,身體變得輕飄飄的。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3-04-09
    【星期三下午的閱讀寫作時光】雖然這幾天持續低溫特報,桃園觀音的風勢也特別大,但這一天孩子卻特別認真於課堂活動,讓老師覺得欣慰。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1-12-03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1-04-29
    理想下午的魔法他握著戒指盒 緊張地冒汗
    Thumbnail
    avatar
    翡翠綠切開來都黑的
    2021-02-01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0-11-06
    明天的下午的事情两不误,全弄了我发现我的生活真的越来越简单了,除了自由职业【区块链内容平台写作,自媒体人】之外,其余的生活基本就是看电影、钓鱼、旅行。 我喜欢什么事情都提前准备,而不是临时抱佛脚,即使在我这样简单的生活当中,但总逃不过的还是那句话——“计划赶不上变化”... ... 明天呢是我和朋友钓鱼的日子,每次他休息,天气
    Thumbnail
    avatar
    J I A N Y U E簡樂阿蘭
    2020-04-09
    星期天下午的熱河公園(下)一對姊弟模樣的小朋友,坐在亭子的石階上,吃著餅乾夾片的麥芽糖,那小姊姊立刻吸引了爸爸,她眉清目秀,尖鼻小嘴,皮膚白皙,頭髮濃密,腦後紮了兩把馬尾,明顯的美人胚子,她的身材又高,超過一百五十公分吧,但從稚氣的神情看,應該還是小學生。她大咬一口,麥芽糖黏性強,拉得老長還不斷,她只好小口小口的向前收,最後
    avatar
    JB Tan
    2006-12-25
    星期天下午的熱河公園(上)星期天下午四點,爸爸從熟睡中醒來,家裡靜得反常,只聞到樓下蒸騰上來的洋蔥鴨的香味。「他們呢?」爸爸問在廚房的媽媽。「阿貞帶去公園了!你趕快去接替她!」那麼是二嬸嬸犧牲自己的午休,成全了其它人,五個小鬼,天啊!「剛剛在文心幼稚園,還聽得見孩子們的聲音,現在沒了,可能去松竹或熱河,你要找一下!」爸爸出門
    avatar
    JB Tan
    2006-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