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十三度低音 BY #春日夏禾 (音樂/雙向暗戀/公路旅行/小甜餅)<BL耽美閱讀感想>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2萬字)(2022完結)

本文看點:

🔸藝術魔力帶給人類的....充滿悸動的幸福感。

🔸舒適美好,如夢幻般的兩情相悅,靈魂伴侶。

-------------------------------------------

浪漫主義直率受 | 開朗隨和,鄰家弟弟型的大提琴手

V.S.

古典主義溫柔攻 | 溫和清冷,完美男神小提琴首席

-------------------------------------------

不負責感想❤️~

音樂,旅行,美食,大自然

靈魂的觸動,創作的火花

文中帶著一抹清新自然的浪漫,配上像小巧杯子蛋糕般,甜而不膩的曖昧

圓潤的音符彷彿在耳邊輕躍,挑動著人心對於美好的悸動

會讓人想就著一張舒服的椅子,打開音樂,泡杯咖啡,搭配個點心,再來閱讀這文章

兩個字:紓壓~~~ ❤️❤️


溫和淡雅,舒服流暢,具有畫面感的文字敘述,每個字彷彿都在勾引人對於生命,生活,心靈上的美好~

隨著攻受的相遇,撞擊出動人的樂章。

劇情單純明瞭,像是冬天的可可,又或是夏天的冰品,幸福的單純易懂.....

如此直白,卻能在人靈魂上留下足跡.....

前半瀰漫著克制的曖昧,隱密的心動。

兩人說開後的相處,就彷彿一口咬下汁水淋漓的蜜桃,充沛的慾望和愛意,瞬間爆開,讓讀者隨著他們一同沉浸在愛情最純粹又炙熱的美好中。


好了,發洩完我對於本文感受到的滿足惹~~😂

反正我對於這種音樂題材的作品毫無抵抗力 ....(❁´◡`❁)


小提示:

🔸肉拉燈,但關燈前寫得滿有"慾感"~

-

-----------------------------

▼一句話之不負責簡介▼

-----------------------------

在你開始注意我的瞬間,你也偷偷的留在我的心裡.....

-

隨著小迷弟受的視角,一同扎進如夢幻般的國度~

與心儀的音樂偶像一同旅行,拜見只會出現在知名音樂會上的大師,品嘗異國美食,造訪各種出現在明信片上的歐洲風景~

最後小迷弟受心滿意足地發現,原來最大的美景不是一路上的點點滴滴,而是原來我的偶像他也喜歡我XDDD


-------節錄-------

「無論走多遠,無論發生什麼,都要照顧好自己的靈魂」。

-

閱讀心得感想,推薦,排雷,吐槽,尋找同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