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Long Stay-第二十日 (2024.02.25)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元宵節的次日,池上微陰。在池上每天清晨的晨跑是我一天中最重要的事。每天,我都期待清晨的到來。今天早上我改變原有的路線,改走原鄉部落,而這裡的空氣更清新,讓人甜到心裡!愛愛愛⋯⋯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就這樣,很開心的大口呼吸,8.8km的距離就完成了!這段時間的跑步累積,我感覺自己越跑越穩,哈哈,或許可以朝10km前進。這種沒有壓力、沒有時間限制的跑步,真好。

上午講了幾通電話處理了一些雜事,掛上電話換上外出服,已經11點。跟miss許二人前往火車站前的「豆之間」悠閒的吃午餐。

池上農會所經營的「豆之間」,假日通常是座無虛席,一個很熱門的餐廳,但因為年假才過,今天池上沒什麼觀光客,所以我們就特別挑這個時間來評鑑一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點了皮蛋豆花,皮蛋好Q,不錯。至於豆花,我倒覺得還好。但是我點的蔬菜豆皮,很好吃,推薦。

Miss許點了一個飯糰套餐,美味也特別。另一道香菜豆皮,我覺得過於油膩也不夠酥脆,有點可惜。

raw-image
皮蛋豆花

皮蛋豆花

吃飽,當然要再到山凹咖啡來發懶一下。山凹的悠閒氣氛,我跟Miss許都很愛。我點了咖啡小米酒,真的超級好喝,力推喔!Miss許的康普茶,也很好喝。我們就在山凹放空,享受這裏空靈的氛圍。

康普茶

康普茶

咖啡小米酒

咖啡小米酒

raw-image
raw-image


40會員
225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