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你身邊,等你探索與發現。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你有遇過小幸運嗎?

第一件覺得幸運的事,最近因為店裡跟有名的人物聯名,甚至在第一天讓我們店創下了近百萬的業績,在大家身心俱疲之餘,店長請了我們一人一杯飲料,連區主管都自掏腰包的買了一些零食給我們,我也是其中的受惠者,雖然不能緩解我們的疲勞,卻能帶來一些安慰。


第二件事是男友買的紅豆湯,因為那時候我剛好經期,想買紅豆湯,但當時休假的男友沒有要買,原本我打算下班後自己去買,但因爲男友來載我回家,我也沒機會去買了,但一回家就看到一碗紅豆湯放在桌上,心裡還是很感動的,覺得自己很幸福,能在下班後吃上一碗熱騰騰的紅豆湯。


第三件事,是被奧客兇,是因為對方不懂我們的集點規則,雖然跟他解釋了,他依舊還是很兇的對我罵著,之後還是請主管幫忙才處理好,後面的客人也擔心我,問著我沒事吧?辛苦你了,而且連著三組客人都在關心我,讓我覺得很窩心,也很謝謝客人。


雖然可能對有些人來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但對我來說,這些讓我感到幸福的事,就是小幸運,其實小幸運一直藏在生活中,只要你認定它是它便就是。




更多的內容歡迎到我們IG----心之導向

8會員
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