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八章 小客廳的聲音)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八章 紀念日(小客廳的聲音)


風風:「寶寶的屌好小......啊啊啊......我要那兩個高中生的大屌幹我......

我順著聲音走向民宿房間的小客廳,還沒看到風風的人,我已經聽到了風風的說話聲音,而且從模糊變得清晰,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聽到的,雖然房間到小客廳只有短短的幾步路,但那時我感覺那段路像是走不完似的,越走越遠,越走身體越抖......

啊!」我忍不住地叫出了聲,因為我看到了正躺在小客廳沙發上的風風拿著一根不知哪來的按摩棒正在自慰,那按摩棒進進出出著風風那粉粉的嫩穴,同時嫩穴還嘩嘩地流著愛液......

風風:「我不要那個小屌男再碰我了,我要大屌,我要那兩個高中生的大屌插進風風的小穴~啊啊啊......

我:「風風.....風風!

風風:「怎麼啦~寶寶~你還好嗎?寶寶!」我感覺有人在摸著我的頭......

風風:「寶寶!你怎麼全身都是汗,還在發抖?寶寶!

好疲憊......我......我努力地再次睜開了眼睛......再次?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囉🥵
本篇內容共 153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