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三季第十二章 假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十二章 假屌?


那晚,風風在廁所玩了快半個小時才結束,釋放慾望的風風整個人看起來神清氣爽,而我也等不及地把影片Po上推特給大家看了😈

最後,「在流動廁所!說著騷話並且用跳蛋自慰的騷貨女友!」的這部影片為風風的推特增加了幾倍的追蹤數,推特的粉絲數在一個晚上從700多上升到了3000多🥵



幾天後的假日晚上,我出門買了附近一家沒有外送服務,但我跟風風都很喜歡吃的丼飯,而就在我剛回到租屋處套房,剛打開門時,我就看到了風風......

風風📱:「啊~彬哥~我的男朋友回來了~

一個男人的聲音📱:「嗨~邵宇~好久不見欸~


風風正背靠著牆壁,

全裸坐在床上,

然後床前的手機架上的手機

正對著風風那插著假屌的小穴~

......

靠!

這到底什麼情況😵‍💫


風風📱:「寶寶~你快來~你看看彬哥給我買的假屌~

我:「彬哥!?

阿彬📱:「邵宇~不認識我囉😏

我往風風的手機看去,螢幕裡的阿彬也同樣全裸,一隻手正撸著他的那個粗屌,之前聽過風風說阿彬的屌粗到她的手都握不住,今天一看真的蠻壯觀的......🥴🥴

風風📱:「寶寶你看~彬哥買給我的假屌超大的欸~我拔出來給你看~

風風說完把假屌從小穴裡拔了出來,在我面前晃呀晃的~

阿彬📱:「哈哈~風風快插回去~等等我們一起高潮~

風風📱:「嗯啊~好呀~

阿彬📱:「對了,邵宇~你要不要一起啊?

風風📱:「對啊~老公要不要一起~雖然你可能又會很快就射了~🤭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囉🥵
本篇內容共 1391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