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三季第十章 野裸🥴🥴)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十章 野裸🥴🥴



我:「寶寶~妳確定要嗎~

風風:「嗯!

我:「好~那如果妳等等不想了,妳就說,我們就馬上回去~沒關係的~

風風:「好。

雖然風風不說,不過我看得出來她非常緊張,但何況她,我又何嘗不是呢......

這裡怎麼樣?

這裡會不會太顯眼了?

那這邊呢?

路燈有點太亮了......

欸!這好像可以噎!

嗯嗯!先這邊好了!


最後我跟風風選定了一處非常隱蔽的地方,那裡旁邊有一座小池塘,四周則都被高大的樹木包裹,出入的地方也只是一個小小的通道......

我:「那......我們開始嗎?

風風:「嗯......

忽然,風風緊緊皺了一下眉,又鬆開,接著長長地嘆了一口氣,便把她身上唯一穿著的一件冬季大風衣給脫了下來,全身裸體地站在戶外草地上😱😍

風風:「老公~這樣你喜歡嗎?

我:「喜......喜歡!

風風:「老公~~~親親~~~

我:「好~親親~


唔~💋啾~💋ㄗ~💋


風風:「老公~~~拍照~~~

我:「好!

我拿起手機,打開了相機功能,然後對著風風,此時我透過手機螢幕看到了......


風風正閉起了雙眼,

頭不斷微微地上下擺動著,

一手搓著她的奶,

一手揉著她的小穴......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囉🥵
本篇內容共 177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