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日本櫻花&富士之旅-第一章(下)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一篇提到舞鶴城在天氣好時,可以眺望富士山,而富士山就是此次旅遊的第二目標,第三天一早,遊覽車向著富士山一路行駛。


第一章

櫻花盛開

(下)

西湖いやしの里根場

富士山河口湖的合掌村,有和服等傳統服飾可以租借,一年四季皆有不同的景色,也有許多手作工藝品販售,以及伴手禮免稅商店。



推薦指數:5顆星

這裡的櫻花還沒大開,品種與平地也不大一樣,小巧可愛。許多遊客都去換上了傳統服飾,這裡的每個角落都很好拍,喜歡拍照的人可以多停留一點時間。

地址: 日本〒401-0332 Yamanashi, Minamitsuru District, Fujikawaguchiko, Saiko, 根場 271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00-17:00

費用:需門票


新倉富士淺間神社

淺間神社有許多間,我們拜訪的是其中最熱門的新倉神社,路上的車子與遊覽車超級多,也有許多遊客搭乘火車前來,由於怕塞車影響後面的行程,這個點我們只停留不到一小時,但發生了讓我難忘的事件!這次旅遊,我特地把我的御朱印帳找出來,想說有經過神社要去買御朱印,這個行程的時間縮短,我便全力衝刺去找神社,看到了千層的階梯,爬到快斷氣,絕對比爬台北象山的階梯還硬,好不容易爬上去,看到了傳說中的忠靈塔,旁邊還有一堆人在排隊,我心想我的御珠印應該是排不到了,那個人潮起碼得排個2小時,另外連女廁都只有一間,看著集合時間逼近,我又全力衝刺下山,結!果!神社居然在下面...默默掏錢買了我的御珠印,回到車上,結束這場鬧劇。

後續:因為沒有辦網路,我每天只有回到旅店才會上網,回到旅店打開line,發現導遊說,神社上面的展望台排太多人,讓團友不要爬上去...

好喔...體驗了一回當文盲,還做了心肺運動,這個故事告訴我,下次出門前要先做好功課!

御朱印:指日本佛寺、神社授予的一種參拜證明,可以至專門的櫃檯購買。

御朱印帳:搜集御朱印的手帳。

推薦指數:4.8顆星

撇除烏龍事件,這個神社真的很美,拍攝到櫻花與富士山的畫面,一切都值得啦,沿路還看到一對新人準備上山拍照,淺間神社對於當地人來說,意義十分重大,在網路上亦有許多人爬上山上的瞭望台,拍到許多大景,不過櫻花季的人潮實在太多了,廁所與流動廁所的數量太少,雖然有人定期清潔,但比不過使用的速度。

地址: 2-chome-4-1 Asama, Fujiyoshida, Yamanashi 403-0031日本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00-16:00

費用:無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こくえいしょうわきねんこうえん)

位於東京都的昭和紀念公園,腹地極大,我們選擇坐遊園車,不過現在沒有提供一日券,需要單趟購買,所以我們決定搭車到日式庭院後,再一路走回大門口,因為在趕行程,這裡只有停留2小時,全程只能走馬看花,沿路看到櫻花樹下滿滿人潮悠閒的野餐,還有學校帶著小朋友來賞花,除了櫻花,還有油菜花與各色的鬱金香,公園裡的植物規劃的層次很棒,怎麼拍都很好看,甚至拍到了櫻吹雪的景象,幸運~

推薦指數:5顆星

如果有計劃到昭和公園,建議可以規劃至少半日遊,許多人會帶著狗狗來溜噠,如果沒有準備野餐的道具,裡頭也有需多攤販及座位,是個老少皆宜的景點。

地址: 3173 Midoricho, Tachikawa, Tokyo 190-0014日本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9:30-17:00

週六~週日9:30-18:00

特殊假期營業時間可能有變動

費用:需門票


導遊表示:這次旅遊的櫻花會讓你看到無感,所以我們換看點別的吧!


待續





25會員
58內容數
記錄我所觀賞過的電影、影集及書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