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山間漫步:日見森嵐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今天,我們一場突如其來的冒險,開車到了會來溫泉,這是一趟充滿驚喜的一日遊。早晨,我們開著車在這個晴朗的日子裡出發,準備迎接這段富有活力的旅程。


抵達尖石後,中午我們去了一家名叫「日見森嵐」的餐廳,品嚐了當地的美味中餐。坐在窗邊,我們一邊欣賞著窗外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著美食,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


飽餐一頓後,我們開始了山間的漫步。沿著小徑,我們穿越樹林,沿著溪流走過,每一步都是一份驚喜。我們還參觀了山脈上的觀景台,俯瞰著整個日見森嵐的壯麗美景,心情格外愉悅。


傍晚時分,我們返回了出發地,但這段一日遊給我們帶來的幸福感卻繼續在心中瀰漫。外出走走、吃吃的感受讓我們深深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這樣的幸福,總是那麼簡單而真摯。期待著下一次的冒險,我們充滿感激地結束了這次的一日遊。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