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20幾年的情侶,居然要我加入他們一起玩?!【短篇情慾】(4)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弟,你看是不是蠻大的。」

「嗯。」我坐在床邊點點頭,滑開手機,「要拍嗎?」

「拍什麼?」

「拍妳吸哥哥的大屌啊。」

「才不要。我又吸不下去。太大了。」

聽起來就是炫耀文。

「還是我拍你們做愛?」

「不要,他的太大了。」姊姊又苦著臉回絕。姊姊也真奇怪,都不跟老公互動是怎樣,我又看看哥,哥也是笑笑一副反正我老婆說怎樣就怎樣吧的臉。

「不然老公,你吸弟的屌,我就給你插。」


小姊不吸弟⋯⋯

不知為啥我的腦袋忽然響起這幾個字,欸不是,姊你說什麼,叫哥吸什麼弟啊⋯⋯我沒聽錯嗎?我歪著頭看看姊,又看了看哥,蛤?滿臉黑人問號。沒想到哥只是笑笑的說:


「好啊。」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哥你知道你自己在說什麼嗎⋯⋯ㄏㄚˋ啦?哥,吸屌欸,吸男人的下面欸?你沒搞錯?你想吸我還不想被吸欸?問過我意見沒⋯⋯


「弟給不給吸?你說不要就不要。」

哇靠,這姊根本是想把他們夫妻之的問題,推到我頭上來欸,喂,現在我不是騎虎下,我要說不,那他們兩夫妻本來融洽的情趣氛圍,是不是就被我打壞了?我若說要,那我不就要跟哥男上加男⋯⋯


我不要啊啊啊啊⋯⋯


「你看啦,弟都不想要了,老公你死心吧。」

「是喔,弟,不能成全哥哥的願望喔?」哥給我一副可憐兮兮,「很久沒有跟姊姊恩愛了捏,」開始給我在那邊數指頭⋯⋯


「好⋯⋯我說好總可以了吧⋯⋯」


他們兩人四顆眼珠都同時點亮起來似的,「真的嗎,弟,真的可以嗎?不會太勉強你嗎?!」

哀⋯⋯誰叫你們一個是我哥、一個是我姊,都做到這個地步了,感覺他們夫妻恩愛的責任這下全落在我身上,那麼我也只能送佛送到天了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1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7K會員
536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