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20幾年的情侶,居然要我加入他們一起玩?!【短篇情慾】(1)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他們兩位一直都是我敬重的姊姊與哥哥。


雖然我們三相處起來,是像平輩那樣的關係,但對於他們當時的幫助,我時時都銘記在心。也是因為他們對我一直都很好,好到直接超過家人,所以有什麼能幫忙的地方,我也會盡全力報答他們,他們就像我親哥跟親姊一樣。


單親家庭的我,小時候因為要躲爸爸的賭債,連家都回不得,只能流落街頭,常到便利商店座位區那邊就一整天,是上晚班的姊姊先注意到我,發現總是有一個小孩子在那裡待很久,好奇開始跟我聊天後,才發現我家的狀況。


當時常常都沒錢吃飯餓肚子,姊姊超佛心,就把一些福利品拿給我吃,再後來才因為姊姊的關係,認識到當店長的哥哥,他就問我要不要到店裡幫忙做工讀生。


其實我那時候還算童工,要有法定代理人簽名,我爸根本沒空管我,所以只好自己偷簽,後來跟哥哥姊姊越來越要好到會去他們家,或偶爾坐他們的車一起到處走走。


說來有點丟臉,其實我那時候有接觸一些89朋友,差點就要去酒店當男公關了,那時候家裡很缺錢,要是他們沒找我去打工,我可能就因此下海回不了頭了吧,所以,我一直都很感謝哥哥跟姊姊。


雖然沒有登記,但他們早已同居超過十年,形同結婚了,不過一直沒有生小孩的計畫,就像那個頂客族一樣,其實我很羨慕他們一個金童配一個玉女,郎才女貌的,不像我總是孤孤單單無法定下來。


都怪我的身體太色惹。


所以前陣子也開始了自己的網黃副業。


我算有暴露慾吧,喜歡把做愛的影片(不露臉)放推特上,供大家意淫,也因為這樣,可以約到更多色色的優質女孩。但我的下半身時常癢得定不下來,要我固定性伴侶說實話我做不到,我很清楚自己是這樣的人(會被說渣),所以選擇不去造業人家。


但壞就壞在,有一次我的推特帳號,被哥哥姊姊發現那是我!


我不曉得他們怎麼會發現,但我不可能對他們說謊,於是就直接承認了,原本以為會被一頓責罵,結果,姊姊卻說要我加入他們3P⋯⋯


幹,怎麼可能啦!


哥哥姊姊是我的救命恩人又認識那麼久了,我真的躲他們躲了好幾天,最後還是捱不過他們一直拜託請求,我跟他們說,雖然弟弟很色,可是要跟哥哥姊姊一起玩⋯⋯我過不去這關,姊姊就說,難道你都沒幻想過姊姊一次嗎⋯⋯?


馬的開始色誘我是怎樣。


我記得有一次在他們家住的時候,曾看到過姊姊的純白色內褲,我不是故意的,可還是硬了,搞得我只好在廁所都不出來,哥哥姊姊後來一直嘲笑,說我早上蹲廁所蹲好久,才不是咧,我是在等老二消下去。


其實我很有罪惡感,哥哥姊姊對我好好,我怎麼可以對她有這種非分之想?那次,我就狂甩我自己的屌巴掌,有點自虐意味地甩,一邊想著哥哥姊姊收留我的好意一邊甩,屌被我甩得熱辣辣又紅又脹,就好像在說它有多麼,不知羞恥。


還有一次是在他們家床上,發現自己夢遺了。


前一晚有喝酒,聊得太晚就在他們床上睡著,半夜才發現我只穿一條內褲夾在他們倆之間,一睜開眼就是姊姊的CK運動內衣繃著的乳縫,然後我才發現我下半身勃起,哥哥的毛腿一腳橫過我的升旗台,馬的超尷尬,我嚇得爬起來尿尿,才發現內褲是濕的!


後來我就不太敢再到哥哥姊姊家過夜了,我真的怕我自己把持不住一直意淫姊姊;姊姊在我心中是女神一般的崇高地位,我也很羨慕哥哥可以把到她。


結果他們今天跟我說這個。


「你不是在推特上都很澀澀的嗎⋯⋯」

「那是在推特不是現實生活。」

「可是姊姊跟我想3P卻不知道哪裡找人,又不熟,又不安全⋯⋯」

「對啊,想說弟弟你有在經營黃推都不說⋯⋯」

「怎麼可能跟你們說這個。」

「所以為什麼後來就不怎麼來我們家睡了?」

「我⋯⋯我有地方睡,就不用去蹭你們啦⋯⋯」話說得非常虛,我自己也知道。

「屁。」

「是不是想色色又不敢?」

「哪有。」

「你這種講話方式,真的跟推特上面差好多。」

「就說你們是哥哥姊姊不一樣吼,哎唷。」我把頭埋進枕頭裡面羞於面對。結果哥哥就在我耳邊,把推特的影片打開,還放到最大聲:


「不要了、不要了、不行了不行了啊啊啊咿咿⋯⋯」

「才剛剛開始欸⋯⋯小穴怎麼在噴水⋯⋯」


幹。

我硬了。

聽自己影片的垃圾話有夠羞恥,而且我腦海中一秒閃過若是姊姊,在床上說出這句話的樣子⋯⋯她的丁字褲也被那樣掰到一邊去⋯⋯


不知道⋯姊姊⋯⋯

會穿丁字褲那種東西嗎?

一想到這裡,褲子裡面的東西脹得越來越熱了。


「好色喔。」

「你們本來就知道我很色。」

「只是沒想到你比我們知道的⋯⋯」

「還色。」




我真的思考了很久,哥哥姊姊對我恩重如山,其實他們就算需要我輸血、捐肝捐腎捐骨髓什麼的,只要血型配對ok我也義不容辭,而他們今天有求於我,即便我再尷尬彆扭、想挖個地洞鑽進去,我更無法不答應,尤其是這種忙我明明就幫得上。


「我們約去旅館吧⋯⋯」

他們兩眼睛都同時發光。


「你就當作在拍片,你會幫我們打馬賽克吧?」

「當然⋯⋯」

「那老公你就當攝影手。行吧?」

「沒問題!」哥哥顯得很雀躍。

「你記得不要只顧著看跟興奮,要幫弟弟多拍點好看的⋯⋯」

「那我也想加入怎辦?」

「手機可以架起來。」我默默補充。


天啊,我真沒想到有這樣的一天,哥哥姊姊跟我,要在色情影片裡面他媽同框了,心情非常複雜,我要在哥哥面前幹姊姊,想起來就非常亂倫(心理上的不是生理上的)⋯⋯





【Justininder限定版後記:異常對雙性戀男人著迷算是一種性癖嗎?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點擊下面沙龍閱讀更多文章↓


那些未公開過的故事草稿、雛形、靈感,都會陸續搬進這個,最隱密的頂層房間裡(+解鎖所有私密貼文)↓


歡迎光臨my縫⋯⋯誤,是Justin的會客大廳(討論區)!請跟我一起害羞地發表令人害羞的話語,ChillRelaxing一起 ↓


想看其他文章,歡淫逛逛Justininder


2.8K會員
539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