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要結婚 CH.53有烏雲就會下雨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我們分開走吧!你先走!」邊跑邊喘得跟老湯說著。

說完後,我就要鬆脫老湯的手。

老湯仍緊緊抓住我的手。

「走這裡!」老湯帶我拐了一個彎。

我們進入了一個沒有開燈的房間,應該是球場的儲藏室。

把門一鎖,似乎還沒有人跟到這裡來。

我們暫時的喘了口氣。


「怎麼辦?被發現了?」我邊喘著邊問著老湯。

「不要擔心,我來處理。」老湯還是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微笑。

「喂?艾森...。」老湯隨即撥了電話給經紀人艾森。

我依然在旁邊喘氣著。

「嗯嗯...現場有媒體,應該沒有拍到...。」老湯很直接地跟艾森溝通著。

想到艾森叮囑我的話,我卻沒有做到。

該怎麼辦?

我心裡開始焦急了起來。

「好,我先找找這裡有沒有其他的門,找到我跟你說,一定要先讓夏天先離開...不能讓她被拍到...。」老湯字裡行間,都還在為了我著想。

老湯拿著電話,開始在看看這長長的房間裡,有沒有其他的出口。

「這邊有一個好像可以往西側出口的門,上面寫工作人員專道。」老湯平穩地跟著艾森說著。

沿著長長教室往前走的不久後,有一扇門,有個另一個工作人員專道的走廊。

「好,等會你過來,再找阿可進來,我們分批,你帶夏天先離開,順便帶兩件外套跟帽子,我們換個裝扮...。」老湯細心的交代著。

「嗯嗯,我會跟阿可再多帶半小時,走工作人員專道到另一側出去,先這樣。」老湯跟艾森談好逃脫方式就掛了電話。

「你不應該拉著我一起跑的,你就把我留在那沒關係的。」待老湯掛了電話,我就無奈地說了這句話。

「我看到小易了,還有一些其他同事們...。」老湯冒出了這一句。

老湯拿起手機,開啟簡訊給我看,是小易傳的訊息。

「好巧啊!遇到你們在這裡看球!我應該等了好幾天了...,這些好同事們,等會就會發現你了...大紅人。」

看著小易的簡訊內容讓我不由得的顫抖。

「小易就站在妳後面幾排的那裡,後來木木就走到我旁邊叫了我的名字,旁邊的人都看了過來...我...我不能把妳個人留在那裡...那裡有小易...太危險了。」老湯搖了搖頭地說著。

我走向前,心疼地摸了摸老湯的臉龐。

「還是因為我,才讓你踏入了陷阱...,不然...你可以...。」我自責地看著老湯說著。

老湯老起我放在他臉龐上的手,親吻了我的手心,他曾經說過,這個就是讓我安心。

「夏天,放心好嗎?既然他是故意的,就一定會鬧出風波,但重點不是風波...而是妳在我身邊,我們一起面對,所以我不會放開妳的手。」老湯依舊帥氣陽光的臉龐,外面的燈光曬進來照耀在他臉上,他的臉似乎沒有任何的瑕疵。

「老湯,也許我會是你的絆腳石...。」我悄悄的萌生出勸退老湯的念頭。

「妳不是絆腳石,妳是我追夢的勇氣跟動力。」老湯認真地看著我說道。

「你老實告訴我,如果事情真的發展到最難看的那一步,你會怎麼做?」我望進老湯的眼睛哩,想竊取他心裡的祕密。

「我會對外說,是我單戀妳,妳是我喜歡很久的女生,而我也努力地在追妳...。」老湯似乎認真的想要把一切都扛了下來。

「那你怎麼辦?如果沒有辦法出道,沒有公司要跟你簽約怎麼辦?」我無法想像當老湯這麼做的時候,事情會演變成怎麼樣。

「要嘛,就放棄出道,換另一個夢想而已啊!也沒什麼,也不一定要出道啊~而且如果出道就要讓妳陷入困境,我才不要!」老湯認真地說著。

「艾森知道你的想法嗎?經紀公司知道你這些的想法嗎?」看著老湯如此待我,我真的很感動,但我怎麼能這麼自私!?

「我有跟他們說過...,但他們...還是希望可以操控輿論嘛~。」老湯抓了抓頭的說著。

「老湯...謝謝你對我的好,但我不能這麼自私的毀了你的未來。」我還是想跟老湯溝通,希望他能在意他自己一點。

「夏天,相信我,我的未來因為有妳只會更好。」老湯把我擁在懷裡,想給我堅定下去的勇氣。

我也回應了他的擁抱,我也很期待,跟老湯的未來,只會更好。

容許我此時此刻,自私的回應這一份愛。

老湯,謝謝你。

我環住他的脖子,深深的吻住了老湯。

在這沒有開燈也不算浪漫的房間裡。

我想自私的愛著老湯。


一會兒,緩緩得我們鬆開了彼此。

「我的傻夏天,我知道妳擔心害怕,可是呢...。」老湯笑著說著,就牽起我的手。

「當我們的手就這樣十指緊扣,我們就給彼此最大的勇氣了,對吧!」老湯笑嘻嘻的說著。

是他把事情想簡單了。

還是我把事情想複雜了。

是不是真的這樣下去,就好?


老湯手機震動了起來。

「喂,好!」老湯接了起電話,簡單回答著又掛斷。

老湯開啟了那扇門。

艾森帶著領一個名叫阿可的男孩進來。

眼前這個稍微圓潤的男孩也是經紀公司的人,叫阿可,先前有見過面,但並不認識。

「你們先換掉外套,戴上帽子,夏天你就不要戴口罩了,你剛剛有戴口罩,現在不戴反而可以掩人耳目!」艾森一進來就遞給我們一個紙袋。

「好!」我趕緊的回覆著艾森,配合的換裝。

「我剛剛進來的時候,外面的記者還在,現在分兩批,一批在裡面採訪球員,一批在等老湯,那些記者在大門那邊,等一下我會帶夏天先往西側出口離開,老湯、阿可你們在裡面等我,我到外面確認動向後會再打給你們,你們再按照我的指示方向離開,OK?」艾森這時候就變得很老練的口吻,似乎這樣的場面,他不陌生。

「嗯。」我跟老湯同時的回覆著艾森。

這時候也只有依靠艾森了,闖了禍的我們,自然不敢多說什麼。

「夏天,為了掩人耳目,妳可能要挽著我的手一起走出去了。」艾森細心的說著。

「好。」我看了老湯一眼,向艾森點了點頭。

「好,那我們先出去了。」艾森拉起我的手,我們就離開了那儲藏間。


「對不起,是我沒有做到答應你的事。」走進工作人員專道後,我跟艾森道了歉。

「敵人是有備而來,這也很難防,問題發生了,我們就謹慎面對就好。」艾森沉穩的模樣,真的很讓人信賴。

「還好有你們,謝謝你們。」我邊走著邊跟艾森說著。

「等一下離開這個通道,走到外面,我們要假裝是情侶,我的身形跟老湯不同,所以不會被聯想跟誤解,我們就走得自然就好。」艾森專業的告訴我等會該怎麼做,也明白艾森在傳遞讓我不用緊張的訊息。


我跟艾森順利的離開現場,並且開著車在球場外圍。

在外面也陸續有一些聞風而至的媒體,因為一開始到現場採訪的是體育的媒體,但風聲傳出去後,後續來的都是一些娛樂媒體。

「喂?阿可,你帶著老湯從北側出來,那裡沒有媒體,出來先上小羊的車先回公司,我先載夏天回去,後續回去開會再討論,嗯...嗯... 晚點見。」艾森在外圍環繞了圈,就給裡面的老湯跟阿可消息。

「夏天,我先載妳回住的地方,但今天老湯似乎要開會到通霄了...。」艾森打著方向旁,往另一個方向前進。

「對,對不起...。」我低著頭向艾森道歉。

「妳那前男友,還真的滿有心機的,還是他有幫手有軍師之類的...。」艾森邊思索著邊說著。

「我也不知道,他會這樣...。」我內疚的說著。

「是該為了你離開這個人為妳開心,但偏偏在這個時間點...,所以處理上會有點頭痛,如果是在出道後或是決賽前也都好...現在大頭們一定很生氣...。」艾森繼續說著。

「那會怎麼辦?可以怎麼做?」我焦急的問著。

「回去後,開會討論吧!先看看媒體那邊有沒有聲音,也要看網路路上現在的散播的照片跟輿論風向...。」艾森用著不知道是什麼的語氣說著。

我就會去安安靜靜地等待吧!

「做這行就是沒有下班時間~~。」艾森無奈的說著。


就這樣,艾森載我一路狂飆的回到台北住處,就趕緊離開前往公司開這個臨時會議。

回到住處後,我趕快開著電視看著新聞...。

「夢想擂台今天進入決賽,由人稱老湯的駐唱歌手-湯偉任以一首曹格深情的"世界唯一的妳"獲得評審一致好評,最後得到冠軍...。」

「夢想擂台由老湯,湯偉任拿到冠軍,並在節目上告白...網友猜測這位幸運女孩...。」

「湯偉任在夢想擂台決賽節目中拿到冠軍並在節目中告白暗戀已久的女孩...。」

「深情的演唱"世界唯一的妳"原來是為了告白暗戀女生,湯偉任,老湯在夢想擂台...。」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剛剛在夢想擂台播出的節目中拿到冠軍的湯偉任,疑似跟一位女子在桃園球場...。」

新聞陸續的出來了...。

我緊張的情緒也不斷的在攀升...。

「今天是中華職棒冠軍賽的賽程,有記者疑似看到剛出爐的夢想擂台第一屆冠軍湯偉任帶著女友親密前往看球賽,記者們在外等候,也看到現場球迷及粉絲們集結在各個出口,這個突如其來的場外亮點,吸引了網友們大肆討論,現場也訪問到目擊的粉絲,讓我們聽聽他怎麼說...。」

「就聽到有人喊老湯、湯偉任什麼的,剛好就看到有個人影拉著一個女生跑出去,然後很多人就追上去...。」目擊者說著。

「你覺得他是湯偉任嗎?」記者繼續問著。

「他穿滿大件的外套,但龐克頭是滿像的...而且多人喊...應該就是了吧!」目擊者繼續回答著。

「那你後來有追出去嗎?」記者繼續追問。

「有啊!看到那麼多人跑出去我也一起跑出去,但是看到他們跑進一個轉角,再追上去就沒看到人了...。」目擊者興奮的回答著。

「你覺得他們會是什麼關係呢?」記者用引導式的問法,是想要帶出娛樂效果的風向。

「應該是男女朋友吧,不然怎麼會牽手...。」目擊者不知道是被採訪而興奮者還是因為看到這一幕興奮著。

看來,這是一場免不了的風波。

其他新聞台也陸續的播出。


這對我來說就像看見了前方有一大片的烏雲,知道一定會下雨。

但不知道是不是暴風雨,會持續多久。

我看著新聞,我只能不斷的祈禱...。

歡迎來到 夏凱那Shekinah 人生的故事很多 不只是愛情 有更多的是生命跳躍的精彩 歡迎彼此分享 支持夏凱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